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企业正文

用脚步丈量绿色之美||坚持低碳,一路向前!佛山50KM徒步活动侧记

2019-04-02 11:08来源:隆基乐叶关键词:隆基光伏组件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有一种生活,叫低碳环保

有一种价值,叫自我突破

有一种徒步,叫佛山50公里

佛山,这个美丽的城市,已全新升级

烟花三月,隆基与数十万人同行

用脚步丈量绿色之美

用50KM记录行者之歌

用满满的热情

来感受这个绿能世界!

1.png

关键词一:组团低碳行

2.jpg

3月30日,阳光明媚,万物复苏,属于佛山全市人民的50KM徒步活动再度举行,数十万人相约于此,共赴这场欢乐运动盛宴。

隆基经销商广东威阳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本次徒步活动赞助商之一,与隆基共同见证了这场坚持信仰、挑战自我的绿色低碳狂欢!

据广东威阳市场总监曹立介绍,广东威阳是作为分布式光伏行业的综合能源服务企业,专注于分布式光伏电站的设计、承建和运维,拥有专业的技术团队和售后服务体系。

3.jpg

顺德线起点德胜广场,不到8点,已有数千名活动参加者到场。

参赛者结伴同行,相互鼓励,无论走到哪里,他们脸上的微笑总能让人感受到佛山有力的城市脉动。

4.png

关键词二:处处有惊喜

7.png

活动沿途签到点,隆基乐叶已为所有签到的参赛者准备了补给品,参加互动小活动还可以得到小惊喜——以隆基乐叶Hi-MO系列高效单晶组件命名的Hi-MO布娃娃!

8.png

这个得到Hi-MO布娃娃的MM是不是很开心?

9.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隆基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