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汇聚全球智慧,通威这场光伏盛会振聋发聩:行业深度融合正当时!

2019-03-27 10:08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通威太阳能电池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6日,2019通威太阳能第二届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通威太阳能(成都)有限公司隆重举行。成都市政协副主席、双流区委书记韩轶,原国务院参事、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第七届、第八届理事长石定寰,中国光伏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勃华,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李振国,中环电子信息集团总经理、中环股份董事长沈浩平,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曹仁贤,无锡先导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燕清,江苏环太集团董事长王禄宝,双流区政府副区长曾虎,西航港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马骏等领导嘉宾出席。十一届全国政协常委、全国人大代表、通威集团董事局主席刘汉元,通威集团总裁禚玉娇,通威太阳能董事长谢毅,通威股份光伏事业部总裁陈星宇,通威股份监事会主席邓三等通威高管出席,中央电视台知名主持人刘栋栋担任主持人,近百家全球顶级光伏企业精英共300余人齐聚蓉城,共同探讨行业发展趋势,共话光伏发展未来。

大会现场

大咖齐聚 共谋光伏发展大势

通威太阳能董事长谢毅致辞

通威太阳能董事长谢毅在致辞中首先对莅临现场的领导嘉宾致以衷心的感谢,并表示,通威太阳能从成立至今,在各位光伏同行、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下,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行业记录。公司现拥有13GW电池产能,是全球最大的晶硅电池企业,电池出货连续2年全球第1。在刘汉元主席的带领下,通威成立之初,就把与供应商、与客户的合作共赢放到第一位。刘主席早在二十多年前就提出:“如果大家彼此信任,成为真正手牵手、背靠背的好朋友、好伙伴、好兄弟,那通威一定是五分五厘为对方想、四分五厘为自己想,一定不是把每一个铜板全部赚进自己的腰包。”不论是未来巨大的光伏市场,还是今天通威太阳能所取得的成绩,都离不开政府领导的大力支持,离不开今天在座的各位光伏同行和合作伙伴的鼎力相助。2019年末,通威电池产能将超过20GW,2020年末电池产能规模将超过30GW,但通威永远“店大不欺客、客大不欺店”。通威太阳能5年来的风清气正、正大光明成为光伏行业的“通威现象”,未来的合作中,通威和每一位通威人将永远坚守这份信念,与大家携手共进,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成都市政协副主席、双流区委书记韩轶致辞

成都市政协副主席、双流区委书记韩轶致辞表示,通威太阳能不断刷新行业新记录,打造了全球光伏行业的示范样本,为冲刺世界500强打下了坚实基础。双流区本着“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的理念,与通威太阳能共同开辟了新时代,实现了企业壮大,区域发展的互利共盈。当前双流正抢抓国家级临空经济示范区、省级示范区“双重战略”机遇,努力为每一家在双流投资兴业的企业提供专心创业、专心投资的营商环境。希望各位企业家朋友以此大会为契机,将更多的优质项目布局双流,引进更多的人才技术,构筑发展共同体,共同成就美好未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通威查看更多>太阳能电池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