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要闻回顾(3.11—15)

2019-03-15 12:16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光伏热点光伏要闻回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政策篇

1、广东能源局公示“十二五”以来未建成光伏发电项目信息

按照《国家能源局综合司关于梳理“十二五”以来风电、光伏发电项目信息的通知》要求,我局组织各地对“十二五”以来未建成的风电、光伏项目信息进行了梳理汇总。现按通知要求对项目情况进行公示,其中:已核准在两年内未开工建设且未申请办理延期的项目,按规定作废;纳入“十二五”、“十三五”时期年度建设方案但未完成核准的风电项目,按相关规定废止核准计划。

更多链接

2、吉林能源发展“十三五”规划做出重大调整:2020年光伏发电装机达393.3万千瓦

经省政府同意、国家能源局批准,《吉林省能源发展“十三五”规划中期调整和实施意见》新鲜出炉,《意见》指出,到2020年底,光伏发电装机达到393.9万千瓦,比原规划增加153.3万千瓦。

更多链接

3、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公示北京市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奖励名单(第七批)的通知

根据市财政局、市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北京市分布式光伏发电奖励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京财经一〔2015〕1533号)、《关于开展北京市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市级奖励名单(第七批)申报工作的通知》(京发改〔2018〕2864号)的要求,经组织申报并初审,现对拟纳入《北京市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奖励名单(第七批)》的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名单进行公示。

更多链接

4、陕西省2019年省级重点建设项目:涉及光伏、光热共10项

近日,陕西省2019年省级重点建设项目发布,工程中涉及光伏、光热发电项目,包括西安奕斯伟硅产业基地、商洛商南硅科技产业园、铜川光伏技术领跑基地、全省光伏电站建设、西安隆基5GW单晶光伏电池生产基地、西安乐叶1GW光伏组件及500MW单晶光伏电池生产线、西安汉能移动能源产业园、榆林猛狮新能源储能及光伏风电站、榆林定边1GW光伏领跑者计划、榆能恒日50MW光热发电站。

更多链接

5、利好!上海市2018年下半年并网发电的光伏项目都有补贴

根据上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最新文件沪发改能源【2019】33号关于调整可再生能源资金扶持政策支持光伏发电持续发展有关事项的通知:对于2018年5月31日至2018年12月31日投产发电的光伏项目,取消“须纳入国家年度规模计划”的前置条件,如符合《扶持办法》其他要求,可继续列入市可再生能源奖励目录。

更多链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查看更多>一周光伏热点查看更多>光伏要闻回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