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晶澳为越南首个PERC光伏电站供应全部组件

2019-02-22 17:33来源:晶澳太阳能关键词:晶澳太阳能PERC高效组件高效组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晶澳太阳能宣布,为越南BP Solar一号太阳能发电厂供应全部48.3MW高效PERC组件。作为高效PERC产品在越南的首次应用,该项目极大地推动了越南及东南亚市场高效产品的应用,对于新能源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QQ截图20190222173119.jpg

电站位于越南宁顺省,由越南知名新能源公司Bac Phuong Joint Stock Company 开发及建造,装机容量为48.3MW,预计年发电量达8000万千瓦时,每年减少二氧化碳排放79760吨。晶澳与客户紧密配合,提前高质量完成项目供货和建设,2019年1月20日,电站正式并入越南国家电网并投入运行。

QQ截图20190222173133.jpg

该项目位于热带低纬度临海区域,常年湿热、多盐碱、多强风的恶劣环境对光伏组件的稳定运行提出了极高要求,晶澳的组件产品通过了严苛的长期可靠性测试和环境适应性测试,具备优异的抗PID 衰减、抗盐雾腐蚀以及抗风压承受能力,具备更高的可靠性和发电效率,为提升系统发电量提供了有力保障。

晶澳太阳能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靳保芳先生表示:“晶澳太阳能将继续专注于技术创新和提升产品品质,满足全球客户的多样化需求,推动全球可再生能源的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晶澳太阳能查看更多>PERC高效组件查看更多>高效组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