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户用光伏企业正文

浅析户用光伏储能系统的应用

2019-02-20 13:55来源:深圳晶福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者:曹凌峰关键词:晶福源户用光伏光伏储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全球能源供应的紧张,以及环境污染日趋严重,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新能源的重要性,尤其是太阳能和风能。据报道截止到2018年底,中国光伏累计装机容量达到170GW以上。2018年中国受5.31政策形势等影响,装机容量同比有所下滑约为43GW。由于光伏发电量取决于光照强度、温度等方面影响导致其在大规模并网时,对整个电力系统的稳定性造成一定的挑战。同时随着经济的发展和社会的进步,电力供需曲线呈现的峰谷差越来越大,造成了电力系统供需不平衡现象。为了解决这一现象,储能就应运而生了。

QQ截图20190220135233.jpg

据报道居民安装光伏储能系统后,家用光伏自发自用率可达到80%,能大幅度降低家庭电费。同时,储能系统还可以解决电网不稳定或者无电力供应的问题,基于以上的应用需求,晶福源推出了并离网一体机SUNMAX 3kW-5kW系列。

QQ截图20190220135240.jpg

SUNMAX作为并离网一体机,它可以工作在并网模式,也工作在离网模式,两种模式切换时间少于10ms,能保证关键性负载不断电。兼容锂电池和铅酸蓄电池,客户可以根据实际情况自由选择。

QQ截图20190220135251.jpg

并网储能工作模式

QQ截图20190220135300.jpg

离网储能工作模式

SUNMAX采用先进的MPPT算法,其转换效率高达99.9%,采用行业领先的逆变电路,极大的减少了漏电流,提高了系统安全性;采用高频隔离变压器及优良的充放电管理系统,保证了电池安全,稳定,高效的运行。

SUNMAX采用LED显示,支持远程参数设置(网页或微信公众号或APP)。例如工作模式、负载供电优先级、自定义电池充放电时间等。采用自然散热方式,IP65防护等级,能适应户外安装。

拥有多种通讯方式,标配RS232接口、蓝牙,可选GPRS或者WIFI通讯,锂电池BMS可以选择RS485或者CAN通讯。

考虑到光伏储能系统初始投资成本大,用户前期可以不用购买蓄电池,若后期出现并网补贴下滑或者取消时,再购入电池,组成储能系统,增加系统收益。

专注新能源领域十五年,晶福源通过技术创新、优化管理不断提高产品性能及服务品质,为客户的投资盈利提供保障。无论在国内还是海外市场,坚持通过高效优质的逆变器产品创造经济效益和环境效益,助力绿色生活方式在全球范围的普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晶福源查看更多>户用光伏查看更多>光伏储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