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晶龙集团2018年光伏产品出货量8.5GW 海外占比63%

2019-02-20 11:02来源:长城网作者:烟成群关键词:晶龙集团晶澳光伏出货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面对复杂的国内外环境和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河北光伏企业晶龙集团以稳健经营为总基调,积极化危为机,重点发力国际市场,再次创造了企业发展新奇迹。据统计,该公司2018年全年出货量8.5吉瓦,其中海外出货量5.35吉瓦,占比达到63%。全年上交税金7.78亿元,其中在县域上交税金近3亿元,连续17年蝉联宁晋县纳税状元。

目前该公司产品已经覆盖全球110多个国家和地区,市场占有率接近10%。在以严苛质量要求著称的日本市场占有率继续保持前列。去年该公司继续深耕美、日、欧等成熟市场,开拓中东非、东南亚、澳大利亚等新兴市场,并在南美市场占有率扩大到18%。

同时,晶龙始终坚持科技创新不动摇,在组件效率和电池量产效率上持续领跑,第二代单晶PERC电池全面量产,持续开发新型组件产品,连续直拉单晶工艺取得重大突破。晶龙产品已成为高质量、高性能的代名词,电池产量居世界前茅,为2018年第三批“领跑者”项目供货接近10%。

另外,晶龙集团积极担当社会责任,持续回报社会,仅去年就为宁晋县公益慈善捐款160万元,目前已累计捐款超亿元,主要用于开展脱贫扶贫、捐资助教和救助白内障患者“光明工程”等公益慈善事业。同时,晶龙集团荣膺“扶贫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晶龙集团查看更多>晶澳查看更多>光伏出货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