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多晶组件企业正文

中建材浚鑫为欧洲最大无补贴光伏项目提供219MW太阳能组件

2019-02-19 14:08来源:中建材浚鑫科技有限公司关键词:中建材浚鑫光伏发电项目光伏电站并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期,全球领先的专业光伏制造商中建材浚鑫科技有限公司(“中建材浚鑫”或者“公司”)宣布公司正与欧洲最大的能源管理企业WElink Energy合作,为Welink Energy在葡萄牙瓦凯鲁什(Vaqueiros)的一座219兆瓦的大型光伏发电项目“Solara4”提供太阳能光伏组件。

QQ图片20190219140550.jpg

据介绍, 219兆瓦“Solara4”项目将采用661,000多片中建材浚鑫JT325-340PAg多晶太阳能组件,中建材浚鑫已于2018年四季度开始批量发货。而中建材(CNBM)将负责整个项目的设计、采购及施工。电站建成后预计每年将为15多万户家庭提供清洁电力,每年减少二氧化碳排放50多万吨。据悉,项目安装工作预计将于2019年5月完成,预期2019年9月电站正式并网投入运营。

中建材浚鑫科技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赵宏雷表示:“中建材浚鑫很高兴能与WElink Energy达成合作,助力推动葡萄牙乃至欧洲新能源改革。此次合作进一步扩大了中建材浚鑫在欧洲的市场份额,巩固了我们的竞争地位。未来,我们将继续致力为欧洲及世界各地客户提供清洁、经济和可靠的太阳能电力。”

值得一提的是,“Solara4”项目建成后,它将成为欧洲最大的无补贴太阳能电站。目前葡萄牙和邻国西班牙已经成为欧洲补贴取消后太阳能市场的领导者,随着终端系统的成本快速下降,太阳能发电的价格越来越具有竞争力。“Solara4”项目的开建意味着工业规模清洁能源产业已步入成熟阶段,可以在没有政府补贴的情况下实现盈利。

WElink Energy伊比利亚地区开发总监Eduardo Aguilar表示:“Solara4太阳能项目的开建是经历了很多个月团队合作的结果,中建材浚鑫是我们不可或缺的合作伙伴,他们为此提供了优秀的组件产品和服务。这个无补贴的葡萄牙项目是我们伊比利亚地区长期发展策略的一部分,我们期待着伊比利亚地区的更多项目开发机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建材浚鑫查看更多>光伏发电项目查看更多>光伏电站并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