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马拉维启动20MW太阳能招标 3月7日之前提交申请

2019-02-14 17:05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招标光伏电站马拉维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马拉维中部地区萨利马附近,该国电力公司Egenco启动一项20MW太阳能电站的招标工作。

“Egenco计划将太阳能电站安装在负荷中心萨利马附近, 以最大限度地提高国家电网的效益并满足下午的高峰需求。”该公用事业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项目的土地已经得到保障。

该工厂将以两个10兆瓦的相位开发,并连接到萨利马Nanjoka变电站的电网。感兴趣的开发者的必须在3月7日之前将申请表提交给Egenco。

马拉维正在使用太阳能来增加Egenco的发电能力,目前装机容量为411.6MW。南部非洲国家的电力主要来自水力发电,其中约17MW来自太阳能和柴油发电机。

截至目前,马拉维在太阳能方面采取了一些小措施,这是2月份启动的一项最重要的40MW光伏投标。投标意向书由马拉维独立发电商JCM Matswani Solar Corp有限公司发布,旨在选择用于建设公用设施规模的EPC承包商,根据20年的购电协议向ESCOM公用设施出售电力。

马拉维只有大约12%的人口能够获得电力,这一数字从城市地区的46%到农村地区的5%不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招标查看更多>光伏电站查看更多>马拉维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