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吉电股份2018年净利润预计同比增加129.45%-138.29%

2019-01-30 15:47来源:吉电股份关键词:吉电股份光伏上市公司光伏企业财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根据吉电股份发布的2018年度业绩预告显示,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加129.45%-138.29%,预计盈利10000万元–13000万元。

QQ截图20190130154559.jpg

报告称,本报告期预计实现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10000万元至13000万元,同比减亏43953万元至46953万元,主要影响因素为:

1.公司新能源板块电量完成情况较好,装机规模同比增加71.8万千瓦,新能源项目效益逐步显现,公司新能源板块同比增利40800万元。

2.公司专注主业发展,清理处置非主业参股股权取得收入,对公司利润形成了一定贡献。

3.火电板块燃料成本仍处于高位,直接影响了火电板块的经营成果。下一步公司将努力压降成本,最大限度的减少因燃煤价格上涨对公司经营成果的影响。

综上,公司坚持以新能源发展为引领,全力实施“走出去”战略已经得到体现,风电、光伏发电将成为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吉电股份查看更多>光伏上市公司查看更多>光伏企业财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