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尚德力量 | 双面既出,不负阳光!

2019-01-24 09:12来源:尚德电力关键词:尚德电力双面组件光伏组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太阳能产业的高速发展,加上“领跑者”项目的积极推动,多种先进技术和高效光伏产品层出不穷。在行业度电成本持续下降的压力和领跑者的大力推动下,双面双玻成为2018年的组件新宠,预期其市场渗透率将从2017年的1%上升至2021年的42%。尚德亦在加快双面双玻组件系列产品的布局。

近日,尚德组件技术团队成功完成P型双面系列组件的开发。据悉,尚德P型双面组件60片产品正面功率最高315W,72片产品正面功率最高375W,双面因子达到76%左右,处于行业先进水平。并且,该系列双面组件已取得VDE认证证书。

与传统的光伏组件只能利用正面入射的光照不同,双面组件的背面也具备光电转化的能力,功率及发电量增益显著,且能与多项技术叠加使用,度电成本降幅贡献最高达18%,大大提升了内部收益率,可为客户带来更高的收益。因此P型双面双玻技术也被认为是光伏组件未来发展趋势。

尚德P型双面组件可以根据项目需求兼容“迷你边框”结构、“挂钩”结构、“UltraD”结构、适配单轴跟踪系统结构等,满足客户多样化的安装需求;此外,采用全边框结构可适应更苛刻的组件安装和运行环境。

尚德双面组件还有如下优势

高品质:30年的性能保证,首年衰减低于2.5%,年衰减低于0.5%

抗PID:85%RH,85℃,1500V,192Hrs条件下,PID测试后功率衰减低于2%

高强度:最大载荷能达到正面5400Pa,背面3800Pa,载荷测试后功率衰减低于2%

易安装:兼容螺栓和压块安装,大幅度降低双玻安装破损率

1.webp.jpg

此次对产品的开发与升级,体现了尚德以质量、技术和成本领先为战略目标,以增加客户的经济和社会价值为导向,始终承诺为客户提供优质可靠的太阳能发电产品,力争实现从产品到体系、到经营的全面卓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尚德电力查看更多>双面组件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