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美国2019年或新增4.3G大型地面电站、3.9GW小规模光伏系统

2019-01-15 10:57来源:EIA关键词:地面光伏电站分布式光伏美国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作为美国能源部的一部分,美国能源信息管理局(EIA)预计2019年美国电力将新增产能23.7吉瓦,产能退役8.3吉瓦。

公用事业规模的产能增加主要来自于风能(46%),天然气(34%),太阳能光伏发电(18%),以及2%左右的可再生能源和储能。

大型地面电站的增量主要来自于德克萨斯州,加利福尼亚州和北卡罗来纳州三个州。除地面电站外,工商业光伏也是很重要的组成部分。

根据EIA的短期能源展望,预计到2019年底将增加3.9吉瓦的小规模太阳能光伏发电容量,以及4.3GW的大型地面电站发电容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地面光伏电站查看更多>分布式光伏查看更多>美国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