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浅谈单台7kW/8kW光伏系统应用优势

2019-01-09 10:24来源:深圳晶福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晶福源户用光伏电站光伏逆变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户用光伏系统的普及,单块光伏组件功率逐渐增大,对于户用光伏电站,相同的面积下可安装的组件容量更多。系统规模的增大带来的是逆变器功率增加。部分面积较大的屋顶,组件装机容量已超过常规的5/6kW高达7kW或8kW以上。以8kW光伏电站为例,按照传统的方案设计,逆变器一般采用3kW+5kW或4kW+4kW两台单相逆变器并联方式。

上述方案在应用中,由于是两台逆变器的并联,交流输出侧需加2进1出汇流单元,而后通过并网柜接入电网。此种方案在增加汇流单元同时,也带来的安装成本和汇流单元故障风险。同时在系统设备采购成本方面,单机功率密度更大的机型采购成本更低。从投资的角度来说无疑会增加成本回收周期,造成一定的资源浪费。

QQ截图20190109102126.jpg

两台并联的方案

结合以上应用背景,晶福源推出全新一代单相SUNSEED系列7/8kW机型。完美解决了7kW、8kW光伏系统需要用两台单相逆变器并联的应用痛点,同时也在传统逆变器的基础上,对现有的SUNSEED产品全面升级。

QQ截图20190109102134.jpg

SUNSEED 7000/8000TL

SUNSEED 7000/8000TL均采用2路MPPT设计,MPPT效率高达99.9%。可以避免户用光伏电站2个不同组件朝向或角度差异带来组件失配损失。

直流输入1.3倍超配,交流输出1.1倍过载。7000TL最大可接入9100W组件,8000TL最大可接入10400W组件。直流电压范围宽,逆变器早启动晚关机,发电时间长,收益更高。

支持双玻组件,组串输入最大电流12.5A。突破逆变器常规单路输入电流10A以下的局面,可适配最新双玻组件使用,系统兼容性更高。

关键元器件采用Infineon、NCC、VAC、TI等国际知名品牌,优质的元器件在十五年的电力电子行业经验和严格的质量控制下,打造出稳定高效的产品。

IP65防护等级,高功率密度,自然散热设计。满足户外壁挂安装要求,一个人可轻松完成安装,操作简便自动运行。

通讯灵活多样,标配RS232接口,可选WIFI/GPRS监控方式。用户可通过手机APP或电脑端随时随地查看自家的电站当前运行信息和历史记录,电站管理更轻松。

选配集成防逆流功能(SUNSEED 系列3-6kW),输出控制调节范围0-100%。对于电网不稳定或变压器容量不足等因素导致电网禁止馈电情况,可选配防逆流CT,逆变器通过调节输出功率,满足用户本地用电需求的同时不向电网送电,不用增加外置防逆流控制器。

QQ截图20190109102145.jpg

户用光伏电站解决方案

新一代SUNSEED 系列7/8kW单相并网逆变器,是为户用光伏系统量身打造更实用的光伏逆变器产品,强大的吞吐能力兼容市场上的大部分光伏组件。精简户用光伏系统配置,节省了交流汇流单元成本。设备更省钱,使用更省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晶福源查看更多>户用光伏电站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