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2019年1月2日要闻回顾

2019-01-03 09:45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光伏要闻回顾一周光伏热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2019年1月2日要闻,工信部公布第七批光伏制造行业规范条件企业最终名单、财政部要求纳入补贴目录的光伏扶贫项目优先拨付补助资金、北京延庆区公布2019年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管理暂行办法、陕西规定光伏扶贫项目无指标不得开工等详情如下:

最终名单!工信部第七批光伏制造行业规范条件企业名单:9进22退

财政部:纳入补贴目录的光伏扶贫项目优先拨付补助资金

国家能源局开展“互联网+”智慧能源(能源互联网)示范项目验收工作

北京延庆区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管理暂行办法(2019年)

无指标不得开工:陕西光伏扶贫项目管理办法

新耕地占用税法出台 农光互补项目应缴耕地占用税吗?

鳄鱼服饰台湾总代理劲越2019大转型 重押太阳能电站

光伏产业供应链11-12月价格月报

山西寿阳光伏应用领跑基地实现并网发电

青海格尔木、德令哈光伏应用领跑者项目并网发电

2019年西班牙预计将新增8GW光伏和风电

500MW光伏项目将招标 马来西亚市场稳步增长

光伏、风电 2018年你过得如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查看更多>光伏要闻回顾查看更多>一周光伏热点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