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报道正文

天合光能获评“中国行业标志性品牌”

2019-01-02 11:37来源: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天合光能光伏平价上网光伏企业现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8日,2018年第七届“中国行业标志性品牌”榜单揭晓,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榜上有名,获评“中国光伏行业标志性品牌”,与华为、格力、海尔、阿里巴巴等企业一道,成为分别代表各自行业的唯一标志性品牌,彰显中国品牌风采。

QQ截图20190102113539.jpg

中国行业标志性品牌被称为“品牌界奥斯卡”,始评于2006年,以政府部门、行业协会、上市公司年报等公开渠道为数据来源进行严格评定,评定过程独立、公开、公正,旨在评定出可代表中国同行业或在全球同行中较有影响力的品牌。中国行业标志性品牌的含金量体现在它的唯一性和排他性。因每两年评定一批,且每个行业只评定出最优秀的一个品牌上榜,故评定行业标志性品牌只能“优中择优”,竞争尤为激烈。

同时,天合光能首席品牌官杨晓忠凭借2018年在企业品牌领导力方面的卓越表现获得评审委员会授予的2018年度CBO(首席品牌官)称号。

QQ截图20190102113547.jpg

品牌是天合光能的核心战略之一,通过二十多年的深耕打造,天合光能凭借扎实的品牌建设基础、卓越的品牌自主创新能力、完善的品牌服务体系发展成为享誉国内外的一张名片。

天合光能首席品牌官杨晓忠表示,天合光能获此殊荣,标志着公司品牌实力再次得到专业认可。企业实力加上精准的品牌传播铸就了天合光能的综合竞争力。光伏产业发展二十年,市场经营格局由粗放式管理向精细化管理转变,品牌建设与传播已成为企业经营战略的重中之重。

天合光能以推动光伏平价上网和普及绿色能源为己任,通过二十年的发展,从一流的光伏产品制造商发展成为领先的光伏智慧能源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并在努力成为能源物联网的引领者,致力于用太阳能造福全人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合光能查看更多>光伏平价上网查看更多>光伏企业现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