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千里之外 指掌之间 | iSolar智慧阳光解决方案隔空绽放马来西亚

2018-12-27 17:13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阳光电源地面电站马来西亚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马来西亚首个实现国家电力中心远程调度的35MW大型地面光伏电站,在霹雳州(Bidor)正式投入商业运行。阳光电源秉承“因地制宜 科学设计”理念,提供iSolar智慧阳光整体解决方案,包含逆变器、本地监控和电站控制系统等,为马来西亚电力系统的安全稳定运行提供全方位保障。

电站位于马来西亚半岛北部,地形平坦、日照充足。但高温、高湿等恶劣的自然环境,对设备可靠性提出严苛要求。同时马来西亚电力公司提出远程调度的需求,需要供应商对当地电力系统相关要求进行深入了解。基于以上诸多挑战,业主综合评估品牌、经验和技术实力等要素,最终选择iSolar智慧阳光解决方案。

QQ截图20181227171225.jpg

该方案中的SG2500箱式逆变器,采用专利进出风口设计、PID防护及修复双重保护,适应高温、高湿等各种恶劣环境;此外,集成SVG、数据采集单元等,既保障光伏电站的可靠运行,又大幅降低了系统成本。

针对业主最关心的远程调度问题,阳光电源提供了含本地监控系统、环境监测系统、电站控制系统、远程运维平台、APP等在内的智慧能源管理平台解决方案。该方案支持远程有功无功调度,在系统集成、广域传输、电力调度安全等方面表现出色,满足业主严苛要求。此外,方案还具备电站大数据分析、智慧诊断、智能派单等运维功能,让光伏电站插上智慧翅膀,纵然遥在千里,管控尽在指掌之间。

QQ截图20181227171233.jpg

谈到与阳光电源的首次合作时,Gading Kencana Sdn Bhd公司的总经理Dato' Ir. Guntor Tobeng表示:“超越期望!iSolar智慧阳光解决方案不仅顺利完成与电力公司的远程数据对接和系统联调,而且对电力调度的有效管控和电力系统的安全运行提供了重大的帮助。”除了这里的35MW项目外,马来西亚还有近150MW项目将在今年完成iSolar智慧阳光解决方案的交付和并网运行。

作为清洁电力转换技术实力派,阳光电源将不断加强技术创新,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进一步推动马来西亚光伏市场的发展。接下来,阳光电源将携iSolar智慧阳光解决方案,继续绽放美国、德国、巴西、埃及、日本、越南等全球各地,让人人享用清洁电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阳光电源查看更多>地面电站查看更多>马来西亚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