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阳光电源喜获西班牙400MW 1500V订单!持续领航全球市场

2018-12-24 09:38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阳光电源地面光伏电站西班牙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西班牙传来捷报!本月,阳光电源与西班牙组件制造及EPC集成商Solaria公司签署400MW 1500V整体解决方案供货协议,并将于2019年初开始陆续交付。这也是继法国、印度等多个数百MW订单之后,阳光电源在海外市场获得的又一1500V大单。阳光电源1500V解决方案全球累计应用超过3GW。

QQ截图20181224093556.jpg

根据协议,阳光电源将提供1500V的6.8MW整体解决方案,该方案系统成本优,电网接入友好,是大型地面光伏电站降本增效的利器,而且非常适合西班牙高温、高海拔的气候环境,满足当地特殊的并网需求。目前该方案已在全球多个国家得到广泛应用,深受市场青睐。

在光伏市场竞争激烈的欧洲,客户为何选择阳光电源?Solaria公司总经理Darío López 表示:“阳光电源是全球逆变器领导品牌,拥有丰富的应用案例,产品经受了市场长期检验。通过前期多次交流和分析对比,我们发现使用阳光电源6.8MW解决方案,整个电站系统成本最优,所以我们最终选择阳光电源作为可信赖的合作伙伴。”

据了解,该项目投入运营后,年发电量可供15万人使用,将为当地居民生活及企业发展提供充分的电力保障。作为全球领先的光伏逆变器制造商,未来阳光电源将不断加强技术创新,持续向更多国家、地区输入领先的光伏技术和产品,为全球客户创造价值,让人人享用清洁电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阳光电源查看更多>地面光伏电站查看更多>西班牙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