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要闻回顾(12.10—12.14)

2018-12-14 17:20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光伏热点光伏要闻回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政策篇

1.国家能源局下发1.5GW领跑基地奖励通知!2020年630前建成

近日,国家能源局综合司发布《关于光伏发电领跑基地奖励激励有关事项的通知》,对于严格落实要求、按期投产且验收合格的基地(含二期)在后续领跑基地竞争优选中给予优先考虑或适当加分;对2017年光伏发电基地给予3个共150万千瓦等量规模连续建设作为奖励激励。

更多详情

2.河北省光伏扶贫收益分配实施办法

近日,河北省扶贫开发办公室发布关于印发《河北省光伏扶贫收益分配实施办法》的通知。通知规定,企业按照全部规模扶贫模式建设的集中式扶贫电站,产权归投资企业所有,按照户均不超过30千瓦标准,根据帮扶贫困户数量确定建设规模,保障每户通过光伏扶贫项目每年增加收入不少于3000元,持续获益20年。

更多详情

3.安徽霍邱县农投公司关于光伏扶贫项目落实情况的报告

根据县委、县政府统一决策部署,由县农投公司具体实施的三批光伏扶贫项目(建设总规模29.309MW),涵盖非重点贫困村2500户(每户3KW)7.5MW户用光伏扶贫项目、73个经济薄弱村(每村100KW)7.3MW光伏扶贫项目和“十三五”第一批14.509MW光伏扶贫工程项目。

更多详情

4.河北、山东过渡期光伏补贴开始下发 保定明确531前申请即可领取

据河北省保定市当地光伏人反馈,河北省电网公司下发了新的补贴结算通知,意味着过渡期补贴开始下发!通知中明确写明,将2018年5月31日(含)前申请且2018年6月30日(含)并网的户用自然人光伏发电项目纳入国家规模管理范围。

更多详情

5.中环、通威、协鑫、阿特斯、晶澳等名企布局内蒙 总投资近500亿!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印发了《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自治区新兴产业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2018—2020年)的通知》,该文件的项目汇总中,以中环、通威、协鑫、阿特斯、晶澳等为代表的光伏名企纷纷布局了单、多晶硅项目以及高效电池片,总投资达到近500亿元左右;与此同时,这部分企业也将获得内蒙自治区的资金奖励,最高不超过500万元。

更多详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查看更多>一周光伏热点查看更多>光伏要闻回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