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报道正文

王者荣耀:晶福源斩获可再生能源百强双项大奖

2018-12-10 13:48来源:深圳晶福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晶福源陈恒留光伏逆变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7日,由中国长江经济带可再生能源装备制造业产业联盟、江苏省可再生能源行业协会主办的2018年第八届加强应用长江经济带“一带一路”新能源创新发展论坛在南京顺利举行,论坛同期举行了2018领跑中国可再生能源先行企业100强颁奖典礼。本次论坛把握新时代可再生能源发展脉搏,凝心聚力,不断创新,整合资源,共同推进中国可再生能源高质量发展。

图片2.jpg

图片3.jpg

晶福源作为新能源的杰出企业代表受邀出席,并以坚持创新,不断开拓进取的品质精神与强大的品牌影响力被授予“单项顶级光伏逆变器品牌”,同时,晶福源总经理陈恒留一直以前瞻敬畏的价值观不断汲取着行业内成功的经验,带领晶福源抓住新机遇,迎接新挑战,砥砺前行,荣膺“优秀企业家”称号。

QQ截图20181210134438.jpg

晶福源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持“以客户为中心,天道酬勤,精益求精”的核心理念,不断挖掘客户诉求,致力于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成就了晶福源在当前分布式光伏领域的品牌地位。

图片4.jpg

作为公司的领路人,总经理陈恒留先生于2003年创建晶福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5年来公司长期专注光伏逆变器、汽车充电桩和UPS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其中光伏并网逆变器率先在2011年澳洲市场取突破,一举成为澳洲市场占有率前三的中国逆变器厂商。在他的带领下,公司通过不断挖掘市场、整合资源,充分发挥公司在技术研发、质量控制等方面优势,全面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回顾公司15年的发展历程,晶福源一直在走在行业前列,在风云变幻的市场环境下依然稳健发展。

近年来,中国光伏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市场取得重大突破,晶福源海外市场也是捷报频传。晶福源不仅专注于产品的研发和服务的提升,更为智能运维、创新合作模式提供更好的解决方案。此次再获殊荣,是晶福源企业实力的体现,也是可再生能源领域的专家和消费者对晶企业品牌的高度认可。放眼将来,晶福源将继续秉持精益求精的理念,继续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多优质产品,助推新能源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晶福源查看更多>陈恒留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