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天合光能荣获“金蜜蜂2018优秀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成长型企业奖”

2018-12-10 13:27来源: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天合光能光伏电站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6日,第十一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国际研讨会暨“金蜜蜂2018优秀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典礼在北京举行,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发布的2017年度企业社会责任报告荣获“金蜜蜂2018优秀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成长型企业奖”。

作为全球领先的太阳能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天合光能始终注重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并自2011年开始已连续八年发布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披露在企业社会责任和可持续发展方面的战略、理念和具体实践。天合光能《2017年企业社会责任报告》依照“全球报告倡议组织GRI(Global Reporting Initiative)” 《可持续发展报告指南》的标准编写,以确保报告的公正、全面、精确和可靠。

QQ截图20181210132251.jpg

报告披露,自2016年起天合光能在中国已经实现了“零”排放和绿色循环的“零”碳生产。2016年和2017年,天合光能在中国拥有的太阳能光伏电站两年累计为世界额外贡献了11亿度的清洁能源,相当于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约90万吨。天合光能在2014年到2017年期间回收利用了1200万吨工业废水,生产了760万吨新生水,这些新生水相当于约4万余个家庭的全年用水量。

天合光能支持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 以实际行动助力2030可持续发展目标的达成。2017年和2018年,凭借在环境保护、可持续发展、企业社会责任等方面的优异表现,在全球供应商可持续性评级服务机构EcoVadis的企业社会责任评估中,天合光能连续两年荣获金奖。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合光能查看更多>光伏电站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