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要闻回顾(11.26—11.30)

2018-11-30 17:43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光伏热点光伏要闻回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际篇

1.东南亚五国光伏需求分析

东南亚地区截止2017年底累计装机4170MW。其中仅泰国和菲律宾两国装机量就占到86%。东南亚国家当中属马来西亚、泰国、越南、菲律宾市场最值得期待,以越南和泰国为例,两者皆制定了未来光伏产业发展的目标,越南订定了在2030年达到12GW的光伏安装量、泰国则是在2036年达到6GW的光伏安装量。

更多详情

2.大陆出口美国光伏产品通道关闭 墨西哥成拉美光伏发电市场新亮点

据预计,今年全年,大陆地区出口至海外的光伏组件总计约40GW,国内组件企业的海外产能约10GW。高效组件出口占比在逐步增长中。同时,印度、美国、欧盟及日本的产能缺口较大。

更多详情

3.印度第三季度从我国大陆进口光伏产品接近84.5%

来自印度Mecrom的报道,根据印度商务部最新数据,2018年第3季度进口的光伏组件和电池价值约6.02亿美元。相较第2季度的4.3663亿美元,这一数字增长了约38%。但是与去年同期相比,则下降了约17%。

更多详情

4.日本计划对延迟的光伏项目降低上网电价补贴

日本光伏能源协会表示,原可获得每千瓦时40日元,36日元和32日元/千瓦时的太阳能项目会受到影响,累计规模超过20吉瓦,新的补贴税率大约在每千瓦时21日元。据路透社报道,METI估计受影响项目的总装机容量可能达到23.5吉瓦。

更多详情

5.韩媒:不敌中国产品低价攻势 韩太阳能企业陷危机

韩国太阳能面板市场中,国产比重从2014年的82.9%下降至今年9月的66.6%。同期内中国产太阳能面板的比重从17.1%上升至33.4%。太阳能生产企业为确保订单、降低成本,多选用价格低廉的中国产品,导致越来越多的中国产品流入韩国市场。

更多详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查看更多>一周光伏热点查看更多>光伏要闻回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