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要闻回顾(11.26—11.30)

2018-11-30 17:43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光伏热点光伏要闻回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企业篇

1.山东大海集团进入破产重整程序

2018年11月26日,东营市中级人民法院根据债务人申请,依法裁定受理山东大海集团有限公司破产重整申请,山东大海集团有限公司进入破产重整程序。

更多详情

2.晶科能源公布2018Q3财务业绩:光伏组件出货2953MW

第三季度,晶科能源光伏组件总出货量为2953MW(包括公司未确认收入的用于海外下游业务的0.2MW),比2018年第二季度的2794MW增加5.7%,比2017年第三季度增加24.4%。总收入66.9亿元,环比增长10.5%,同比增长4.3%。毛利润999.6百万元,毛利率为14.9%,而2018年第二季度为12.0%,2017年第三季度为12.0%。

更多详情

3.11月上市公司收购新能源资产超18亿 光伏、风电资产成“香饽饽”

在太阳能发电方面,去年我国新增装机5306万千瓦,目前我国光伏发电累计装机已达1.3亿千瓦。同时,我国太阳能热发电制造产业链也初步形成。2017年太阳光伏发电投资规模快速增长,比2016年增长了41%,同时单位千瓦造价部分已经降低至每千瓦5500元以下,弃光的现象也得到了有效控制。

更多详情

4.协鑫新疆6万吨高纯多晶硅明年中达产 成本每吨低于4万元

保利协鑫“双基地”战略已经落地,在新疆4万元以下生产成本基础上,徐州基地的成本可以控制在5万元,比新疆高1万元左右,但在全球多晶硅排列中属于成本最低的25万吨行列。全球每年多晶硅消耗量超过40万吨,徐州基地6万吨也在成本和品质第一梯队。

更多详情

5.茂迪今年三度裁员 新一波近千名员工受影响

因应太阳能市场剧烈波动,茂迪自今年九月起,开始一系列精简组织及人力调整计划,除了与300多名桃园厂外劳提前解约,又宣布缩减60名人力,今(28日)是第三度宣布新一波组织精简及人力调整计划。

更多详情

6.除尘转光伏 科林环保误入EPC困局 债务危机下再转型?

2010年11月,在登陆资本市场的时候,科林环保还是国内最大的袋式除尘设备专业制造企业。近几年,在钢铁去产能的大背景下,科林环保的袋式除尘业务也渐进尾声。如何寻找一个可以接续的新行当?是科林环保的主要问题。这两年,科林环保努力剥离老行当,进军光伏,由此迎来了汹涌的债务危机。

更多详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查看更多>一周光伏热点查看更多>光伏要闻回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