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企业正文

无锡尚德通过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认证

2018-11-30 17:19来源:无锡尚德关键词:无锡尚德光伏组件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无锡尚德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顺利通过国家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管理体系认证,获得了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颁发的“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定证书”,证书编号:CSAIII-00318IIIMS0066501。本次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认证的顺利通过,标志着无锡尚德在推进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方面取得了新突破,公司在推进两化深度融合方面取得显著成效并已获得国家认可。

1.webp.jpg

“两化”是指信息化和工业化,“两化融合”由国家工信部主导,是工信部推行的国家战略。实施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工作是我国推动“中国制造2025”同步发展的重要举措之一。“两化融合”是信息化和工业化在技术、产品、管理等各个层面的深度融合,对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具有深远的意义。

无锡尚德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工作于2018年3月启动,公司严格按照《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管理体系要求》及《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定管理办法》要求,制定了“战略引领、创新驱动、全员参与、协同高效”的两化融合方针,确定了贯标打造的“精细化生产管控能力”,相继开展了贯标培训、调研诊断、体系策划、文件编写、体系运行、内部审核、管理评审等贯标工作。经过管理评审、专家评审、工信部两化融合专家委员会复核和公示等环节,公司顺利通过了国家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认定。

2.webp.jpg

上图为2018年9月召开的“两化融合”审核末次会议图片

通过此次两化融合贯标评定工作,梳理了公司管理体系,规范了公司两化融合相关过程,使其持续可控。未来,无锡尚德将继续重视两化融合管理工作的推进和发展,将信息化运用于企业生产管理全过程,为公司创新发展提供强大动力,力求通过两化融合支撑公司战略的落地,提升公司竞争优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无锡尚德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