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再创辉煌:晶福源「PV TOP 50」脱颖而出摘得两项大奖

2018-11-30 15:17来源:深圳晶福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晶福源光伏逆变器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9日,由光伏产业网组织发起的2018光伏创新大会在美丽的太湖之滨——苏州成功举办!大会同期举办了“「PV TOP 50」2018光伏行业创新力企业50强榜单发布暨颁奖典礼”,经过激烈的角逐,晶福源不负众望,凭借在行业内的突出表现,荣获“2018光伏行业十大最具创新逆变器企业”、“2018光伏行业创新力企业50强”。

图片4.jpg

本次活动以“创新、智能、平价”为年度主题,用专业、权威的价值视野,倡导创新进取,寻找本年度的“最具创新”标杆企业,引领中国光伏产业创新与健康可持续发展。2018年,中国光伏产业在各方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同时也遇到了补贴缺口大、弃光率高、产能过剩、“5.31”新政等困难。作为本年度创新标杆企业,晶福源迎难而上,积极面对挑战,一步一个脚印,稳扎稳打,专注于太阳能光伏逆变器及其监控产品的研发、生产,优化团队管理,创新营销模式,提升服务质量,同时深挖海外市场,受到国内外光伏市场的广泛认可。

QQ截图20181130151021.jpg

逆变器对于光伏系统来说,虽然只占总成本的5%~8%,却是系整个系统的核心,它承担了并网安全、交直流转换等重要功能,在系统设计中,逆变器参数及稳定性直接决定光伏电站的运行、投资收益。在此次角逐中,晶福源凭借持续为广大客户提供稳定、高效的逆变器产品,用实力证明自身,可谓是实至名归。

图片5.jpg

近年来,晶福源正在以全球化视野、开放性思维不断拓展市场,为推动光伏产业转型升级,加速推动产业创新,持续提升产业核心竞争力,做大做好我国光伏产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此次获奖,彰显了业界对晶福源逆变器的认可,我们将继续努力,砥砺前行,为中国光伏行业未来发展成为一个绿色、生态、可持续的新世界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晶福源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