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专注新能源十五年 晶福源亮相斯里兰卡太阳能展

2018-11-30 13:21来源:深圳晶福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晶福源光伏逆变器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8第十二届斯里兰卡太阳能展会于11月28日在斯里兰卡科伦坡会展中心如期举办,此次展会是斯里兰卡地区最具影响力,同时也是规模最大的太阳能展会之一。晶福源作为国内知名逆变器品牌亮相本次展会并在展会上大放光彩。

图片1.jpg

近年来晶福源积极拓展海外市场,已经在斯里兰卡初步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开展首日,展位前就迎来了一批又一批客户前来拜访咨询,工作人员向前来参观交流的客户详细介绍了晶福源并网逆变器、离网逆变器、扬水逆变器及光储混合系统的产品优势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

图片2.jpg

随着人口迅速增长和工业化进程加快,斯里兰卡电力需求急剧增长,政府不断加大对可再生能源投入,并不断采取措施在全国范围内推广太阳能发电的应用。虽然目前的太阳能产业在斯里兰卡仍处于起步阶段,但市场成长极具空间。随着市场的发展,晶福源全系列光伏逆变器在斯里兰卡应用规模的不断扩大,将为斯里兰卡太阳能发电事业贡献力量。

图片3.jpg

专注新能源领域十五年,晶福源通过创新技术、优化管理不断提高产品性能及服务品质,为客户的投资盈利提供保障。无论在国内还是海外市场,晶福源始终主张通过高效优质的逆变器产品给创造经济效益和环境效益,助力绿色生产、生活方式在全球范围的早日实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晶福源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