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企业正文

“尚德之夜”客户活动于开罗圆满落幕

2018-11-19 14:28来源:无锡尚德关键词:无锡尚德光伏组件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开罗时间11月18日,尚德于Electricx & Solar-Tec2018展会之际,在埃及开罗万豪酒店举办了“尚德之夜”客户活动。当晚,来自各国的200多位合作伙伴齐聚现场,共同见证这一时刻。

晚宴实况

晚宴在尚德副总裁曹晓荣先生的致辞中正式开场,曹总代表尚德对莅临本次晚宴的合作伙伴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2014年以来,尚德深耕埃及市场,中小型户用分销市场行业第一,份额达到40%。与ACO累计合作了210MW项目,今年五月,尚德又携手Enerray S.p.A.启动了双方在埃及116MW的合作项目。2018年,尚德在德国、葡萄牙、西班牙、印度、澳洲、俄罗斯等国家捷报频传,较2017年同期相比,海外市场出货量增长100%。

曹总表示,尚德将一直秉承初心,怀着“为地球为未来充电”的美好希冀,持续发力开拓埃及光伏市场。

尚德产品管理负责人柏启力先生向在场合作伙伴介绍了尚德最新的产品和技术优势;APMEA区销售总监郑毅先生对尚德在埃及的销售策略进行了分享和解答;最后,埃及当地客户上台讲述了和尚德的合作经历,并表达了对尚德产品和服务的认可以及对未来合作的展望。

随后登台的乐队表演将晚宴的氛围推向欢乐友好。临近尾声,抽奖活动更是将晚宴推向了高潮。

伴着音乐与美味佳肴,现场嘉宾交谈甚欢,众多客户与尚德团队畅叙友谊合作。借助晚宴平台,尚德也得以与埃及及周边地区的光伏合作伙伴零距离交流,为埃及市场的巨大发展需求提供了深化合作的契机,意义深远。

总结

金字塔、狮身人面像、尼罗河……埃及文明古老神秘,如今的埃及人也在为家园繁荣发展而奋斗。历经18年行业盛衰洗礼的尚德,也将一直怀揣赤子之心向阳而生,通过持续创新和卓越管理,成为全球客户最信赖的光伏企业

喝过尼罗河的水的人一定会再回到埃及,选择过尚德的人也一定会再次选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无锡尚德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