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科华恒盛助力华能建设德令哈领跑者基地

2018-11-13 10:28来源:科华恒盛关键词:科华恒盛光伏逆变器德令哈领跑基地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寂静中,夜色笼罩着德令哈。这座在戈壁荒漠中建造起来的城市,蕴藏着丰富的能量。全年日照时间3554小时,年均太阳辐射量达7000兆焦/平方米,使这里成为海西州也是青海省发展可再生能源的首选。

图片1.jpg

2017年11月,国家能源局公布第三批光伏领跑者基地名单,德令哈作为应用领跑基地入选。 项目结合当地荒漠化土地、太阳能资源优势,总投资30亿元,规划装机量500MW。

高起点意味着高标准

领跑者基地对产品方案要求严苛

图片2.jpg

国家能源局“领跑者计划”推出三年来,发挥了从示范到引领的作用,促使光伏产业走向高技术、高质量、高效率发展。德令哈光伏发电应用领跑基地作为先进技术光伏发电示范基地、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对产品方案要求严苛。

作为全球新能源500强企业,科华恒盛自主研发的集中式、集散式、组串式逆变器均通过“领跑者先进技术认证”,完全满足领跑者项目的技术要求;在集中式光伏、分布式光伏、智能能源管理等领域均有完备的产品体系和成熟的解决方案,凭借卓越集成能力,能灵活、充分满足“领跑者”严苛标准。

此次,科华恒盛中标中国华能集团青海分公司德令哈应用领跑基地项目,将为其提供1500V 集中式逆变升压一体化系统。

高海拔、低温度、强风沙侵蚀

领先技术 确保系统高效发电

德令哈领跑者项目地处青藏高原,场区平均海拔3050米,最低气温达-27.9℃。科华恒盛充分考察应用环境,针对高海拔、低温度、强风沙侵蚀等环境特点,优化方案,提升防低温、抗风沙等级,确保设备持续稳定运行,实现高效发电。所提供集中式逆变升压一体化系统凭借高效发电、高度集成、适配性优、智能运维优势,成为德令哈应用领跑基地的选择。

图片3.jpg

高效发电

先进的三电平高效逆变技术,逆变器最大效率高达99%,保障发电量

高度集成

集成逆变、升压及智能测控系统,实现快速部署,早发电早收益

适配性优

45℃ 1.1倍长期过载,50℃满载运行,实现更强的“吞吐”能力

专利散热

专利共风腔散热技术,风机抽屉式维护,保障持续发电与快速运维

先进智能

故障录波技术,在线升级功能,实现快速故障定位、分析及运维管理

领跑光伏系统成本下行

促进平价上网

德令哈应用领跑基地建设是海西州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大举措,是青海打造千万千瓦新能源产业集群、加快推进国家级零碳清洁能源示范基地和新能源送出基地建设的重要抓手。

图片4.jpg

作为新能源解决方案及综合能源服务提供商,科华恒盛致力于提升发电技术,为助推行业降本增效、平价上网提供卓越方案。此次科华恒盛所提供方案不仅推动1500V技术的高原荒漠化地区的应用,也将促进系统度电成本的不断下降,加速光伏平价上网时代的到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科华恒盛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德令哈领跑基地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