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科华恒盛中标杭州-富阳城际及杭州6号线铁路工程EPS采购项目

2018-11-08 13:15来源:科华恒盛关键词:科华恒盛EPS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科华恒盛继杭州地铁5号线一期工程不间断电源(UPS)采购项目之后,再次携手杭州地铁集团,为杭州至富阳城际铁路工程(含杭州地铁6号线一期、二期工程)供电系统提供应急照明电源柜(EPS)解决方案。

从富阳到杭州主城区用时将缩短至30分钟

图片1.jpg

杭州地铁6号线一期工程线路长度约为27km,全部是地下线,共设车站19座,其中换乘站6座,分别与杭富市域线、1、2、4、5、7号线换乘。杭州至富阳城际铁路工程起始于在建杭州地铁6号线美院象山站,线路途经之江度假区、富阳银湖街道、富阳富春街道,线路全长23.508km,11座车站,均为地下站。项目通车后,从富阳到杭州主城区用时将缩短至30分钟,根本上改变富阳区单一的公共交通运输现状,推动富阳区融入杭州主城区,带动富阳经济发展。

当前,地铁正成为解决城市公共交通运输问题的有效途径,但随之而来的设备安全和运营问题正引起地铁运营管理人员关注。

应急照明电源柜(EPS)作为消防设备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应急照明、事故照明等一级负荷供电设备的提供可靠的电源保障,在发生火灾时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充分满足杭州城市交通发展的安全需求

图片2.jpg

作为巩固、提升杭州在长三角南翼中心城市地位的铁路工程,项目方对保障乘客出行安全的关键设备的采购与应用标准提出严格要求。科华恒盛基于30年电力电子研发和制造经验,将为杭州至富阳城际铁路工程(含杭州地铁6号线一期、二期工程)的地铁消防系统提供应急照明电源(EPS)解决方案,充分满足杭州城市交通发展的安全需求。

图片3.jpg

多年来,科华恒盛始终坚持高端定位,坚持自我品牌、自主创新,专注大功率电力电子技术和电源产品的研发和制造,矢志打造技术领先、高效可靠的高端电源产品方案体系。

截至目前,科华恒盛已为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南京、武汉、哈尔滨、郑州、成都、西安、厦门等全国40多个城市、近80条地铁线路提供了卓越的设备电力保护与系统集成解决方案,为各地轨道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科华恒盛查看更多>EPS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