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要闻回顾(10.29—11.2)

2018-11-02 19:04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光伏热点光伏要闻回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政策篇

1.2029个项目100个不合规 湖北物价局公示第一批扶贫项目上网电价情况

本次各地共申报2029个光伏扶贫项目,其中1826个选择“全额上网”模式的光伏扶贫项目,执行光伏电站标杆上网电价每千瓦时0.98元、0.85元;剩余100个光伏扶贫项目存在上网模式与备案内容不一致等不规范问题,待省能源局进一步确认相关信息后,另行批复上网电价。

更多详情

2.国家能源局:《光热发电工程质量监督检查大纲》(征求意见稿)

近日,国家能源局综合司公开发布《光热发电工程质量监督检查大纲》(征求意见稿)。

更多详情

3.山东光伏电站并网运行管理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

新建光伏电站自调度机构下达启动试运行通知起6个月内不纳入本细则管理,自第7个月1日起正常参与所有考核及分摊项目。扩建光伏电站自调度机构下达启动试运行通知起6个月内有功功率变化和光伏发电功率预测均按本细则规定的20%考核,其余项目正常执行本规则,自第7个月1日起正常参与所有考核及分摊项目。

更多详情

4.1.65GW!海南“十二五”以来光伏发电项目信息公示(表)

光伏项目合计1646.882MW。其中,已备案且已纳入国家认可的光伏发电建设规模(含不限规模的项目),未开工的项目150MW;已备案且已纳入国家认可的光伏发电建设规模(含不限规模的项目),已开工的项目1435.65MW;已备案但未纳入国家认可的光伏发电建设规模,未开工的项目36.9MW;已备案但未纳入国家认可的光伏发电建设规模,已开工的项目23.18MW。

更多详情

5.天津印发新能源产业发展三年行动计划:建设北辰区光伏产业示范园区

10月30日,天津市人民政府印发《天津市新能源产业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指出要着力提升光伏、风电等领域发展效益。到2020年,风电及光伏传统领域工业总产值要达200亿元。

更多详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查看更多>一周光伏热点查看更多>光伏要闻回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