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习近平主持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刘汉元、钟宝申、南存辉和张新等光伏企业代表出席!

2018-11-02 08:57来源:新华社、中华工商时报、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习近平光伏企业光伏企业现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尽管目前受国内外多种因素的影响,民营企业遇到了这样那样的困难,但我认为,只要企业把创新抓好,把技术攻关做好,把产品质量做好,我们的民营企业还是有竞争力的,我们民营企业对未来的发展还是充满信心的。

张新:总书记的讲话是我们的“定海神针”

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这是我近三个月来第三次见到总书记,每一次都能深切感受到党中央和总书记对民营经济的关切关心和支持。我们民营经济感到前所未有的振奋和温暖,我们的信心也从未像今天这样十足,感恩伟大的时代、感恩党和国家的政策、感恩总书记的关爱和支持。

励行根:抓住机遇,积极作为

宁波天生密封件有限公司董事长

今天习总书记的讲话对我们民营企业未来发展起到一个重要作用,为民营企业发展注入新了活力、激发了新动力、开辟了新前景。作为一名投身实体的民营企业家我将进一步深刻领会了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积极响应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号召,勇于承担新时代的历史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向党中央看齐,向总书记看齐。我们有信心在习总书记领导下,励精图治、永续创新,把企业做大做强,进而做成高精专的、处于世界领先水平的企业。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以实体经济回报社会,为早日实现伟大中国梦不懈奋斗。

景柱:吃下定心丸,安心谋发展

海马集团董事长

总书记和大家就具体问题交流互动,讲话接地气、知民情,举重若轻,高屋建瓴,令人佩服,振奋人心。总书记亲切勉励大家,‘只要信心不滑坡,办法总比困难多’。民营企业座谈会和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有助于消除杂音、传递信心、指明路径,让民营企业‘吃下定心丸,安心谋发展’。

左宗申:讲话内容很实在,给我们树立了信心

宗申产业集团董事局主席

总书记今天给民营企业家们召开会议,了解实际困难、交流沟通,给我们树立了信心。总书记有丰富的基层工作经历,非常了解基层的情况,包括企业的经营困难、贷款难的处境、去杠杆的问题等等,总书记说,政策执行出了很多偏差,这指出了问题的关键。总书记今天特别提到了银行惜贷、抽贷的问题,指出要出台一整套考核机制,考核银行到底给民营企业多大的支持。今天总书记的讲话,涉及到很多具体问题,并且谈到很多具体的措施和办法来解决问题,而不是泛泛而谈一些概念,讲话内容很实在。

钟宝申:总书记的讲话坚定了发展民营经济的信心

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总书记谈的问题很具体,也很切合实际,接下来要出台很多具体的举措来支持民营企业,让我倍受鼓舞,充满信心。总书记的讲话坚定了大家发展民营经济的信心。总书记还讲了我国基本经济制度写入了宪法、党章,这是不会变的,也是不能变的。任何否定、怀疑、动摇我国基本经济制度的言行都不符合党和国家方针政策。这让所有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完全可以吃下定心丸、安心谋发展。

李飚:这是一次历史性的会议,将对未来几年民营经济的发展有重大的指导意义

海特集团董事长

我认为这是一次历史性的会议,将对未来几年民营经济的发展有重大的指导意义。中央现在对我们的一些问题和现状都非常清楚,这让我们非常感动。我认为,对现在的问题,特别是涉及到民企生存的问题,如信贷、资本市场发展的问题,都给了我们很多的指导,信息量非常大,很实在,到底到边,听完以后,非常有信心,对民营经济未来的发展,中央是清楚的、是有规划的,我们企业要做的就是要坚定信心,不断把自身做实做强,坚定不移地贯彻好国家在这方面的一些部署,实实在在地闯出一条路出来。

李占通:牢记总书记嘱托,继续聚焦实业做精主业

天津大通投资集团董事长

能够亲临会场聆听总书记教诲,我感到非常激动。我们深刻感受到了来自党中央对民营企业发展的关心和爱护,更加坚定了我们发展壮大企业的信心和决心。展望未来,牢记总书记嘱托,更加奋发努力、不断创新、艰苦奋斗,继续聚焦实业、做精主业。我们要以实际行动展现当代民营企业家守法诚信、锐意进取、敢于承担、勇于奉献的精神,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定力。要坚守和深耕实体经济,多为国家创造税收,多为社会安排就业。要弘扬企业家精神,向世界传递出坚定的发展信心。要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向社会传播正能量,牢记社会公平正义,积极投身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习近平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光伏企业现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