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习近平主持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刘汉元、钟宝申、南存辉和张新等光伏企业代表出席!

2018-11-02 08:57来源:新华社、中华工商时报、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习近平光伏企业光伏企业现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总书记用‘56789’来评价民营经济,这是党的最高领导人第一次用这样的语言描述民营经济。总书记在讲话中,特别提到了一视同仁的问题,关键性地讲了一句话,说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是自己人,这是对民营经济和民营企业家的地位做了清晰、准确的定位。这给市场释放了一个强烈的信号,要支持民营经济的健康发展。习总书记亲切地同我握手时,我介绍自己是黑龙江飞鹤乳业的,总书记说知道飞鹤企业做得很大,这令我很激动,这说明总书记很了解中国乳业这个行业,这让我对行业发展更加有信心。

周海江:总书记讲话一扫民企心头雾霾

中国民间商会副会长、红豆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

党对民营企业的政策是一以贯之的,但党的最高领导就民营经济召开专题座谈会,这在我党历史上是首次。习近平总书记高度肯定了民营经济的地位和作用,明确指出,中国奇迹民营经济功不可没,民营企业是实现中国梦的重要力量,民营企业是自己人,不仅不能离场,而且走向更加广阔的舞台。习总书记今天的讲话,句句推心置腹。在座的企业家们听到总书记的讲话,无不动容,驱散了近来笼罩在民营企业家心头的雾霾。

魏立华:倍受鼓舞,充满信心

中国民间商会副会长,君乐宝乳业集团党委书记、总裁

作为民营企业的代表,我非常激动,倍受鼓舞,充满信心。我们要勇于担当,全力落实‘心无旁骛创新创造,踏踏实实办好企业’的指示,实现新的发展,不负总书记的殷殷期待,不负社会的热切期盼,还要在行业中、在民营企业中传达和学习总书记讲话的重要精神,坚定信念,增强信心,把企业的发展和国家的发展、人民的需求紧密相融,不仅将本企业的经营目标落到实处,更要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朝着‘两个健康’方向发展,赢得更多的社会效益,共同发挥民营企业的更大作用,做出更大贡献。

王传福:我们的信心从未像今天这样十足

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强调两个“毫不动摇”,六大发展措施,更坚定了民营企业家的发展信心。在我的记忆中,大力推动民营经济前行,积极解决困扰发展问题,这是一次非常全面而深层次的中央政策的表态。我们要不忘初心,加大原创和创新,在继续加大新能源车投资的同时,继续加快比亚迪“云轨”、“云巴”的推出,为海外一些少油缺油国家提供交通拥堵解决方案。

阎志:“练好内功,聚焦实业,做精主业”

卓尔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

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于我们民营企业把握当前的经济形势,解决发展中的问题,把企业做实、做优指明了方向。我们要按照总书记的要求聚精会神办企业,遵纪守法搞经营,练好企业内功,聚焦实业,做精主业。

宗庆后:已经过了为生存而奋斗的时代,到了要履行社会责任的时候

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习总书记在今天会上对社会上一些不正当舆论予以驳斥,同时也把我们民营企业当自家人。我感觉习总书记也是很了解目前民营企业碰到的一些困难,而且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办法和政策,我们民营企业肯定会得到更好的发展。我相信,我们所有的民营企业家是改革开放的受益者,属于先富起来的一批人,现在已经过了为了生存而奋斗的时代,而是到了要履行社会责任的时候,所以我们会更好的努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更大贡献,来报答党对我们的关怀。

汪力成:“从来没有把民营企业家当外人”这句话,最是朴实,最为情深。

华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

今天有幸在民营企业座谈会现场聆听习总书记的讲话,不但振奋人心,而且指明方向。近段时间在各种宣传报道中已经感受到中央对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态度和决心,今天现场习总书记的一番讲话更是犹如‘定海神针’,切实大大提振了民营企业的信心。其中‘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是我们自己人’这句朴实直白的话语令我印象最深,我认为最是朴实,最为情深。对于民营企业当前的困难、困境,党和国家已全面了解了,并在今天会议上提出了一系列有针对性的措施,我认为民营企业家更应该保持定力、增强发展信心。

崔根良:我们民营企业还是有竞争力的

亨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习近平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光伏企业现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