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会议正文

远东集团蒋锡培:新能源企业应练好内功、聚焦主业、取长补短

2018-11-01 10:51来源:一起光伏APP关键词:CREC太阳能发电远东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面对目前的国际国内市场环境,企业只有遵循市场经济发展规律,坚持创新、研发技术、开拓国际市场才有可能成功,企业间需要取长补短、练好内功、聚焦主业,最终才能立足不败之地。11月1日上午,第十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隆重召开,会上,中国国企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企业家协会副会长、远东集团董事局主席蒋锡培先生致辞!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作为战略合作媒体将对大会进行全程直播,如需一起光伏APP、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直播您的会议,请联系微信号:13693626116。

以下为会议实录: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专家、各位企业家朋友,十年的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蜚声中外,成为了我们有活力也有魅力更有潜力的无锡的亮丽名片,众多企业家、众多企业参与其中,始终关注。毫无疑问,无锡是我国经济发展的璀璨城市,作为智慧能源企业当中的一员,尽管我们是一家企业,但是大家知道企业家也要宏观无限大、微观无限小,无论是国内的经济形势还是全球生态、环境无不跟我们企业息息相关。

因此大家看到,我们习总书记、李总理近期对中国经济、中国发展给予高度重视,特别是对民营企业,因为民营企业是中国经济的脊梁。所以我们也建议,再也不分体制,再也不分中外,凡是在中国有竞争力有品牌有品质的企业,特别是中国的好企业,都能够受到市场制约的配置,真正能够对标未来,因此新能源作为未来能源的一个方向,不光是我们的太阳能发电、风能水能,还有智能汽车等等,我相信我们无锡未来的国际新能源展,会包涵这些产业,这是产业集聚的高地也是人才集聚的高地。

我们觉得只要能够更好的营造天时地利人和的环境,特别是能够提升信心、降低成本,优化法制环境,营造更好的营商环境,我们企业家就更有信心能够在未来的竞争当中有一些资历。但是大家了解,我们也需要遵循市场经济发展规律,未来各行各业只有有创业创新的优势、有人才技术等等的优势、有国际市场等等的优势,你才有可能成功。所以企业和企业之间需要去取长补短,需要向标杆学习,需要练好内功,聚焦主业,最终才能立足不败之地。

我是来自无锡的一家企业,33年我们经历了的风雨也见到了彩虹,才有今天这样的成就,我们无比感恩这个时代,无比感恩我们领导和社会各界,特别是我们的客户不利不离不弃的关心和支持,才使得远东有今天的成绩,我相信我们未来也就是到2020年,我们资产规模超千亿,营收过千亿,市值过千的目标还是有坚实的基础。

我们坚信无论今天有多么的困难都是暂时,只要我们始终相信相行的力量,未来一定是无比光明灿烂,最后祝与会的领导专家和企业家事业兴旺,幸福美满,谢谢大家。

(一起光伏APP根据现场速记发布,未经嘉宾审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CREC查看更多>太阳能发电查看更多>远东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