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光伏支架企业正文

再获殊荣!爱康金属荣获2018年度“北极星杯”十大光伏支架品牌

2018-10-29 17:42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爱康金属光伏支架北极星杯十大光伏品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8年10月25日,第一届北极星“光伏+”研讨会暨2018“北极星杯”最受欢迎十大光伏/储能品牌颁奖典礼在北京举办。爱康集团受邀出席,其子公司苏州爱康金属科技有限公司再获殊荣,荣获“2018‘北极星杯’最受欢迎十大光伏支架品牌”。

1.webp.jpg

据了解,本次会议主要探讨了新一代电力系统发展展望、光伏融入电力系统的路径及技术分析、最新光伏政策及发展趋势、“光伏+”应用的创新及实践、无补贴分布式光伏项目经济性分析等议题,以期通过电力设计研究院、能源主管单位、行业专业分析机构、光伏发电设备企业多方共同探讨,有效降本,共促光伏平价上网。

22.webp.jpg

同时,为表彰优秀光伏企业品牌,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在本次会议前夕就启动了2018年“北极星杯”十大光伏品牌评选活动,评选结果也在会议期间进行了正式发布。其中,爱康金属凭借优质的服务、过硬的质量及良好的口碑荣获2018年度“北极星杯”最受欢迎十大光伏支架品牌。

3.webp.jpg

苏州爱康金属科技有限公司是江苏爱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子公司,一直以来,公司专业研发、生产、销售光伏支架系统及相关配件,产品包括地面支架系统、屋顶支架系统、追踪系统及各种定制型支架配件,同时承揽大型光伏电站项目的安装施工业务。

另外,作为国内支架的龙头企业,公司总产能达4GW以上,全球业务覆盖100多个国家,全球总装机量超15GW,先后为中国,美国,日本,德国,巴西,乌克兰,马来西亚,意大利,西班牙,法国,比利时以及其他地区的地面电站,商业以及民用客户提供光伏支架系统、定制型支架配件、解决方案和技术服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爱康金属查看更多>光伏支架查看更多>北极星杯十大光伏品牌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