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太阳能电池企业正文

通威太阳能成都三期第一片“智能制造”高效晶硅电池片顺利下线

2018-10-26 13:39来源:通威集团关键词:通威太阳能太阳能电池高效电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2日,通威太阳能成都三期高效晶硅电池项目A1车间内充溢着紧张而期待的氛围,伴随着一阵热烈的掌声,通威太阳能成都三期第一片“智能制造”高效晶硅电池片顺利下线,其转换效率达到22.05%。

今年尽管市场出现重大波动,但通威太阳能全体员工精诚团结,不仅保持了公司的持续满产满销,还建成了行业单体规模最大的高效晶硅电池生产车间。该项目总投资金额20.23亿元,于2017年11月18日启动,经过不到一年时间快速建成,年产能达3.2GW,总面积超过45000平方米,相当于6个足球场的面积,全部投产后每天能生产192万片电池片。

QQ截图20181026133843.jpg

通威太阳能成都三期项目第一张电池片顺利下线合影留念

车间内共16条全封闭的智能制造高效晶硅电池片自动化生产线,均由自动抓取的机械臂、智能运输机器人组成,这是通威太阳能成都基地继二期项目采用全自动无人生产制造后的第二个无人化车间、智能化工厂,为通威太阳能智能化、数字化、现代化、精细化管理增添了新动力,为全球光伏行业智能制造开创了新征程,再次打造成为成都市“智能制造”样板工程。

通威太阳能成都三期第一片“智能制造”电池片的顺利下线,离不开成都市委、市政府,双流区委、区政府及各主管部门的大力扶持,离不开通威集团董事局刘汉元主席的关心和悉心指导;离不开总部领导的关心帮助,以及通威股份、永祥股份及各兄弟公司的大力支持;离不开上下游供应商、施工单位加班加点、日日夜夜的付出;也离不开通威太阳能全体员工的日夜奋战,挑战着一个又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在刘汉元主席的带领下,通威人用细致严谨的态度、锲而不舍的执着、爱岗敬业的奉献、昂扬向上的精神助推着“光伏改变世界”的美好愿景在新的征程上开足马力、全力驰骋!

成都三期项目的建成投产将进一步巩固公司在太阳能电池板块的规模优势,推动实现公司“打造世界级清洁能源企业”的战略目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通威太阳能查看更多>太阳能电池查看更多>高效电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