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海外光伏技术服务项目落地:萨纳斯跨国业务迈上新台阶

2018-10-19 11:05来源:青岛萨纳斯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关键词:萨纳斯光伏运维马来西亚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2日,萨纳斯首个海外光伏电站技术服务于马来西亚展开实施。这是萨纳斯技术服务在海外项目执行打响的第一炮,充分体现了海外客户对萨纳斯技术化管控服务能力的认可,是萨纳斯践行多元化业务全球化发展战略的最新成果与良好开端。

1.webp (1).jpg

随着光伏产业在全球范围内的高速增长,相对具备更优质辐照条件的东南亚地区光伏市场展现了巨大的市场活力。但该地区行业基础设施相对落后,光伏产业链尚不完善,特别是在后期电站运营管控的问题上,对先进经验和管控技术的需求是非常强烈的。

2.webp (1).jpg

3.webp (1).jpg

此次萨纳斯在马来西亚提供的,是服务于当地某60MW光伏电站的技术管控支持,为东南亚地区光伏产业发展中亟待解决的问题提供了全新的思路。基于自身超过十年的光伏电站管控服务经验,且经过市场的反复检验,萨纳斯已经形成了体系化的且具备高度适应性的光伏电站数字化管控策略。因此萨纳斯也积极为更多客户提供专业的技术服务,帮助涵盖多种电站类型的海内外光伏项目建立起规范的数字化运营能力。

4.webp (1).jpg

5.webp.jpg

6.webp.jpg

萨纳斯凭着认真严谨的服务态度、专业可靠的技术能力,获得了客户的一致称赞,并表示今后将尝试在更多方面与萨纳斯建立合作,凭借信息化技术带来的强大市场竞争力,来共同开发东南亚地区的光伏市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萨纳斯查看更多>光伏运维查看更多>马来西亚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