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科华恒盛产品方案亮相124届广交会 向全球释放绿色信号

2018-10-17 10:02来源:科华恒盛关键词:科华恒盛光伏逆变器户用光伏储能逆变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5日,第123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又称广交会)在广州开幕。科华恒盛携高端电源、新能源等领先产品方案,与众多代表中国制造先进水平的企业共同参展(10.3展馆,展位:H35-36/I13-14),向全球释放绿色信号。

图片7.jpg

被誉为“中国第一展”的广交会自1957年创办以来,充分发挥对外开放平台作用,与全球217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贸易关系。依托广交会等平台,科华恒盛已与美国、澳大利亚、法国、喀麦隆、乌兹别克斯坦、印度、菲律宾、印度尼西亚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客户搭建贸易桥梁,为全球智慧电能、新能源创新发展注入活力。

图片8.jpg

在广交会上,科华恒盛展出SPI组串式逆变器产品、SPH户用光伏储能产品、交流充电桩,在线式锂电池UPS以及FR-UK、KR系列UPS产品。

其中,全新组串式逆变器采用三电平电路拓扑结构,最大转换效率可达99.00%;3/4路MPPT设计,有效减缓组件失配影响,引领行业技术发展方向,贴合可再生能源的全球发展趋势。

图片9.jpg

户用光伏储能逆变器使用超静音设计并可用APP实时监控,帮助家庭用户随时随地轻松管理能源系统;交流充电桩采用特殊工程材料,IP65及抗紫外线设计,最大限度延长设备使用寿命。

图片10.jpg

近年来,锂电池技术快速发展,其使用寿命长、环境友好等优势逐渐凸显。展会上,科华恒盛新型锂电池UPS受到海外用户尤其是通讯市场的青睐。

展位上,来自美国、澳大利亚、印度、印度尼西亚等客户详细咨询了科华恒盛FR-UK、KR系列UPS产品。一直以来,FR-UK系列以成熟的技术为海内外客户带来了安全可靠的用电保障;KR系列延续前沿UPS技术精华,顺应了当下高效、节能、低碳的市场需求。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科华恒盛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户用光伏储能逆变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