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企业正文

天合光能——“人力资源数字化管理典范”!

2018-10-15 10:32来源: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天合光能光伏组件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天合光能凭借在数字化经营管理方面的优异表现,在“2018中国典范雇主”评选中荣获“2018人力资源数字化管理典范”大奖。

中国典范雇主评选是国内人力资源管理领域权威奖项,自2008年起已连续举办11年。在今年的评选中,主办方前程无忧对40万企业进行了筛选,向其中的230家候选企业发出参选邀请,通过收集和分析参选公司及其人力资源管理的相关数据,并对比其同行业的参选企业,再由评选人员与参选企业进行面谈和电话采访,最终选出获奖企业。

天合光能首席人力资源官邵阳表示,感谢主办方前程无忧和评审委员会对公司的信任与认可。天合光能荣获“2018人力资源数字化管理典范”的荣誉,证明公司在建立和发展长期的数字化管理战略、创新和变革企业人才管理等方面的努力和成果。天合光能进入3.0时代,将继续推进人力资源数字化转型,在“用太阳能造福全人类”使命的引导下,不断拥抱变化,创新发展,“与光同行,诚就梦想”,共同创造低碳、绿色、可持续、天人合一的人居环境。

天合光能一直秉承成就客户、开放心胸、全力以赴、追求卓越的企业价值观,致力于通过领先的创新与技术和卓越的品质与服务为客户提供优质的光伏智慧能源解决方案。作为全球领先的太阳能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天合光能率先打造能源物联网品牌,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新能源物联网公司。数字化转型将成为构建天合光能新的核心竞争优势,助力天合光能实现成为全球新能源物联网引领者这一战略目标。

此次人力资源数字化管理典范奖项设立7个评选标准,其中包括建立和发展长期的数字化管理战略;将人力资源职能转变为数字化运作,使用数字化工具和应用程序提供解决方案并不断进行实验和创新;打造能够提高生产力和数字化工作环境,提升员工的敬业度和使命感,提升团队生产力;搭建云端的人力资源平台;帮助管理层和员工快速转变并适应数字化思维方式;领导企业人才管理的创新和变革等方面。

与天合光能同获此殊荣的还有百度、拜耳中国、思科、陶氏化学、广汽本田、微软、蔚来等14家知名企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合光能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