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要闻回顾(10.8—10.12)

2018-10-12 17:44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光伏热点光伏要闻回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际篇

1.印度光伏行业分析报告

印度近年来经济高速发展,但存在较为严重的环境问题,电力基础设施落后,当前电源主要以煤电发电为主。印度政府于2017年6月发布的《印度能源政策草案》,提出在2022年全国实现100%供电的计划。

更多详情

2.双反影响下的美国光伏市场

日前,美国总统特朗普正式宣布,将通过301条款对价值约2000亿美元的中国进口产品征收关税,其中包括逆变器和非锂电池。这是美国今年第二次对太阳能行业发起关税制裁,尽管本次给出了临时关税税率作为缓冲期,但此前的201条款已经对美国太阳能市场产生了一定的影响。

更多详情

3.反转!沙特否认搁置与软银合作的2000亿美元太阳能项目

关于沙特搁置了与软银集团达成的建设世界最大太阳能发电项目(总投资2000亿美元)的报道是“不正确的”,PIF将继续与软银愿景基金及其他机构合作,在适当时间公布一系列价值数十亿美元的太阳能项目。

更多详情

4.土耳其发行1GW光伏招标 最高价格为0.065美元/KWh

日前,土耳其能源和自然资源部发布了一个1GW光伏招标,该招标将在三个地方部署三个太阳能电站,针对每个电站将进行三次独立招标。本次招标选定的开发商不需要像之前一样重新开建组件工厂,但必须从土耳其当地组件制造商处采购至少60%的组件。招标最高价格略低于2017年1GW太阳能招标的最终价格。

更多详情

5.黎巴嫩太阳能价格持续下跌 近7年降79%

根据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开发计划署)发布的2017年黎巴嫩太阳能光伏状况报告,交钥匙太阳能成本下降了79% , 从2011年的每千瓦7.186美元降至2017年的每千瓦1.545美元。仅去年一年,价格从2016年的每千瓦1.872美元下降了17.4%。

更多详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查看更多>一周光伏热点查看更多>光伏要闻回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