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倒计时1天!第七届“北极星杯”评选活动明日开启!

2018-10-11 15:40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评选光伏企业评选北极星杯十大光伏品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一个行业,总有一批优秀的企业,勇立产业潮头,引领产业生态变迁。我国光伏行业历经十数年的快速发展,已然形成了相对成熟的产业配套体系,撑起了世界光伏制造的半壁江山。

为表彰和肯定这些在2018年为我国光伏产业及光伏系统化应用发展做出杰出贡献的优秀企业,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将秉承2012-2017年连续六届品牌评选的优良传统,再次开启2018“北极星杯”十大最受欢迎光伏品牌评选。

投票攻略

为有效引导大家为自己喜欢的光伏企业呐喊助威,特附投票攻略如下。

本次评选采用微信投票唯一窗口进行,关注“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微信公众号后,点击菜单中的光伏评选进入投票页面,同一微信号,同一类别只可投3票,同一企业只可投一票,每个工作日可投!本次评选活动属公益活动,活动及投票一律免费

注:投票时间为10月12日——10月19日,周末时间暂停投票。

参评企业预览

本次评选包含十一个大类别,共有200余家企业参评,参评企业详情可查看下表。

类别:原材料/辅料、光伏集中式逆变器

0.jpg

类别:电池/组件、光伏EPC

1.jpg

类别:光伏户用系统、光伏分布式逆变器

2.jpg

类别:储能逆变器品牌供应商、储能电站品牌供应商

3.jpg

类别:光伏支架、光伏电站运维和光伏电气配套

4.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评选查看更多>光伏企业评选查看更多>北极星杯十大光伏品牌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