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喜大普奔!爱康科技电价补贴到账1.2亿

2018-10-08 15:24来源:爱康科技关键词:爱康科技光伏补贴可再生能源电价附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根据《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能源局关于公布可再生能源电价附加资金补助目录(第一批至第七批)的通知》,爱康科技近日陆续收到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下属省级地级电网公司拨付的可再生能源电价补贴。

9月30日前,针对第七批次可再生能源电价补贴和国家扶贫项目资金,爱康科技收到的可再生能源电价补贴已经到账人民币1.2亿元,其余可再生能源电价补贴在陆续到账中。

可再生能源补贴资金是根据《可再生能源电价附加补助资金管理暂行办法》由国家财政部、发改委及能源局联合管理并下发的,资金来源则是可再生能源电价附加征收,征收范围是除居民生活和农业生产以外的全部销售电量,每千瓦时征收1.9分,以保证可再生能源发电项目稳定的收益。

爱康是中国最早发展下游光伏电站业务的民营企业,在2012年就已拥有丰富的大型地面电站和分布式站站投资、开发、运营和维护经验。爱康进入补贴目录电站规模为551MW,包含在新疆、青海、内蒙及安徽等地已进入第七批可再生资金补贴名录的电站。在爱康所持有电站中,进入补贴项目占比已超60%,项目优势明显。

1.png

8月下旬就有媒体爆出:“400亿可再生补贴资金已经获财政部签发,或将于近期下发至各电网公司,并由各省电网公司向相关企业支付”。爱康从8月就已较早的收到补贴资金,补贴项目包括四子王旗、无棣、博州、精河、奇台、特克斯、博乐、宿州等电站项目,累计补贴到账为1.2亿元人民币。此次电价补贴的到账不仅是增加了爱康可运营资金,减少了日常经营风险,更体现了爱康企业效益明显,在产业、项目结构调整上具备明显优势,投资前景利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爱康科技查看更多>光伏补贴查看更多>可再生能源电价附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