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秋高气爽 晶福源出席印尼2018太阳能及储能展

2018-10-08 11:43来源:深圳晶福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晶福源光伏逆变器光伏储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8年印尼太阳能及储能展(Solar & Energy Storage Indonesia 2018)于9月26-28日在雅加达隆重举办,该展会着力引进先进技术水平,为全国的综合工业、基础设施发展和制造业部门提供先进的太阳能和可再生能源解决方案以及储能技术和设施。晶福源携并网逆变器、离网逆变器和扬水逆变器等产品踏入美丽的万岛之国。

QQ截图20181008114034.jpg

印尼光照资源丰富,十分适合建设光伏电站。晶福源展出的升级款单相组串逆变器具备输出控制功能,用户可根据实际需求设置并网功率,实现光伏电站收益最大化。作为国内离网逆变器的主要领导品牌之一,此次晶福源展出的离网逆变器iXCEED 系列,该机型采用高频方案设计,体积小,重量轻;同时,采用先进MPPT算法,效率更高,发电量更高。该机型还支持市电或者发电机输入确保系统24小时稳定运行。

QQ截图20181008114046.jpg

另外,晶福源展出的光伏扬水逆变器也备受到客户的关注,扬水逆变器将太阳能电池组件发出的直流电转换为交流电,驱动水泵,并可以根据日照强度的变化实时地调节输出频率,实现最大功率点跟踪。同时,用户还可以通过手机APP远程管理和维护系统,高效便捷。

QQ截图20181008114054.jpg

QQ截图20181008114104.jpg

近年来,晶福源积极走出国门,开拓国外市场。东南亚地区是晶福源海外战略布局的重要市场,经过多年的市场服务,晶福源光伏系列产品逐渐成为深受当地客户的青睐。

QQ截图20181008114111.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晶福源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储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