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继获评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 科华恒盛荣登福建省龙头企业榜单

2018-10-08 10:28来源:科华恒盛关键词:科华恒盛光伏逆变器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福建省经信委发布了2018年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省级龙头企业名单,厦门科华恒盛股份有限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漳州科华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作为5家输配电及控制设备制造企业之一荣登榜单。

QQ截图20181008102358.jpg

根据我省的规定,省级工业和信息化龙头企业应具有较大的营收规模,除战略性新兴产业部分领域外,企业(集团公司)去年营业收入需达10亿元以上,并在省内所属行业中居领先地位,其中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互联网和相关服务等部分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的企业2017年度营业收入需达5亿元以上,以集团公司申报的,所列子公司去年年度营业收入也需达1亿元以上。

QQ截图20181008102406.jpg

此前,科华恒盛通过了2018年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复核评价,并被国家知识产权局评为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此次再荣登省龙头企业榜单,是对科华恒盛行业影响力、产业链上下游带动能力、创新管理制度、知识产权管理制度的重大肯定。

QQ截图20181008102415.jpg

厦门科华恒盛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 002335)30年来专注电力电子技术研发与设备制造,拥有智慧电能、云服务、新能源三大业务体系,是行业首批“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项目”承担单位、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和全国首批“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企业。

连续20年中国UPS市场国产品牌第一

国内首家核岛级UPS认证企业

研发团队成员900 +

承担30+国家级与省部级项目

参与60+国家和行业标准制定

700+国家专利、软件著作权等知识产权

数据中心建设运营经验10+年

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科华恒盛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