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要闻回顾(9.25—9.30)

2018-09-30 15:41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光伏热点光伏要闻回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政策篇

1.可再生能源配额制第二轮征求意见稿重磅发布!

这是继2018年3月23日国家能源局印发《可再生能源电力配额及考核办法(征求意见稿)》之后,国家能源局在研究论证各方面意见的基础上,再次修改了《可再生能源电力配额及考核办法》,形成第二轮征求意见稿。

更多详情

2.国家能源局综合司关于梳理“十二五”以来风电、光伏发电项目信息的通知

国家能源局要求对已纳入规划但未建成的光伏发电项目进行梳理,光伏项目明确是否需要申请国家可再生能源发电补贴,对于符合国家政策的未开工项目,由项目单位明确是否继续建设,不符合国家政策的项目,要依法依规予以妥善处理。

更多详情

3.河北张家口可再生能源示范区示范项目实施方案:包括光伏、微电网等15个项目

近日,河北省发布了张家口市可再生能源示范区示范项目实施方案公示,包括风电、光伏、微电网、生物质等15个项目。

更多详情

4.北京市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奖励:0.3元/度 连补5年

9月25日,北京市发改委公开发布《北京市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奖励名单(第六批)》,市级财政对以上项目按照发电量给予 0.3元/千瓦时的奖励,奖励期限为5年。

更多详情

5.江苏高邮:对多晶硅、硅片等光伏制造企业给予补助

近日,中共高邮市委、高邮市人民政府发布了关于支持光伏产业平稳发展有关事项的通知,对多晶硅铸锭、单晶硅拉晶生产环节以及硅片、电池片、组件制造企业给予一定补助。

更多详情

6.山东新能源产业发展规划:力争2022光伏装机达18GW 2028年24GW

近日,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山东省新能源产业发展规划(2018-2028年)的通知,涵盖新能源汽车、核电、智能电网及储能、热泵、太阳能、风能、生物质能、氢能、可燃冰、海洋能等领域。

更多详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查看更多>一周光伏热点查看更多>光伏要闻回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