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2018,科华恒盛对话REI

2018-09-29 14:12来源:科华恒盛关键词:科华恒盛光伏逆变器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REI2018

用态度,汇聚点滴温度。

用技术,积累更深刻的能源体验。

PV+ESS,

可再生能源的未来。

QQ截图20180929140657.jpg

9月18日-20日,科华恒盛(10.36C,Hall10)出席印度·新德里REI2018,向全球客户展示新一代光伏储能一体化系统、1500V 3.125MW集中式并网逆变器、60kW组串逆变器、DC/DC变流器等新能源产品及解决方案,演绎新能源应用的创新实践。

印度可再生能源展是南亚规模最大、全球太阳能行业参展企业最多的可再生能源专业展览会,展示太阳能、风能、电力节能领域当前最先进的产品和技术,来自45个国家、近800家企业亮相展会,吸引世界各地近25000位专业采购商出席,为可再生能源领域的合作提供无限可能。

QQ截图20180929140704.jpg

印度作为继中国、美国之后的第三大光伏市场,将在2020年前将175GW太阳能装机目标提高到225GW,开启大规模可再生能源发电项目和电网基础设施升级改造的建设热潮。受此带动,印度储能市场在新能源发电侧、电网侧、用户侧呈现出十分活跃的态势。

QQ截图20180929140712.jpg

QQ截图20180929140719.jpg

科华恒盛此次展出全新光伏储能一体化系统,吸引来自印度及世界各地客户驻足垂询。该方案可灵活应用于大型地面电站、工商业屋顶、家庭户用等场景,针对用户个性用能需求。帮助客户实现能源自发自用,余电上网;通过削峰填谷,实现光伏利用率最大化,解决用户能源利用的储存、微能源网、平滑电能质量等技术问题。

QQ截图20180929140728.jpg

本届展会,科华恒盛推出全新一代1500V集装箱式集中逆变器。方案采用全新三电平拓扑技术,最高转换效率大于99%;适应高海拔、高温、极寒等复杂环境,智能风机调速控制及故障检测、PID修复功能,方案应用高安全高可靠;方案采用模块化、集装箱式设计,且支持交流侧并联,可接入双绕组变压器,大大降低用户投资成本。

QQ截图20180929140736.jpg

展位上的另一明星产品——组串逆变器60kW,以高效发电、智能管理、绿色友好等优势成为展会上的一大焦点。产品采用三电平电路拓扑结构,最大转换效率可达99.00%;3/4路MPPT设计,有效减缓组件失配影响;智能故障录波、IV曲线智能诊断、远程在线升级等功能,大大提升运维效率、降低运维成本;此外,产品并网电流谐波<3%,适应超宽电网电压范围等优点,更加贴合我们对绿色能源的要求。

QQ截图20180929140745.jpg

所展出全新DC/DC双向变换器,升级后产品最高效率达99%,双向能量流动,充放电一体设计;为适应更多严苛环境应用要求,产品加强PCB涂层,防盐雾、防腐蚀、防潮、防尘;高功率密度设计,大幅度节省占地空间。此外,设备采用全数字化控制技术,实现更高数据处理精度、更快处理速度,以高频率开关、低电流纹波和高电压质受到众多采购商青睐。

QQ截图20180929140751.jpg

利用2018年REI提供的全新平台,科华恒盛重点展示了产品方案在新能源领域的最新应用,全球客户传递了创新与可再生能源时代的智能温度。依托30年电力电子技术研发与设备制造经验,我们期待,用技术积累更深刻的能源体验,播下绿色能源的种子,参与成就可再生能源的未来世代。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科华恒盛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