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蓄电池企业正文

SPI2018|科华恒盛PV+ESS的美国·洛杉矶之旅

2018-09-29 13:59来源:科华恒盛关键词:科华恒盛光伏+储能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从中国·上海SNEC,到印度·新德里REI,从为期44天全国巡展,到美国·洛杉矶SPI,科华恒盛新能源整体解决方案,为能源未来,创造点滴绿意。

QQ截图20180929135233.jpg

9月25日至27日,科华恒盛(Booth:No.1938)携全新光伏储能一体化系统、工商业光伏逆变器SPI50/60kW、户用储能逆变器SPH5k、储能变流器BCS50/60k等一系列领先的新能源产品方案亮相SPI2018(Solar Power International 2018)。

美国国际太阳能展览会作为美国乃至世界规模最大的太阳能专业展览交易会,为太阳能行业提供了一个分享北美乃至全球商机、促进产业链协同合作的交流平台。

QQ截图20180929135240.jpg

在展会上,科华恒盛面向全球客户介绍了全新光伏储能一体化系统。该方案可灵活应用于大型地面电站、工商业屋顶、家庭户用等场景,针对用户个性用能需求。方案适应多种能源接入,帮助客户实现能源自发自用,余电上网;通过削峰填谷,实现光伏利用率最大化,解决用户能源利用的储存、微能源网、平滑电能质量等技术问题,有效提高并网发电系统稳定性、电网调度可规划性,吸引来自北美地区及世界各地客户驻足垂询。

光伏+储能应用上的耦合方式:交流耦合

交流母线连接,便于统一集中监控和管理; 应用模式灵活,可参加电力市场辅助服务; 交流耦合容易扩容,适合长距离传输; 储能部分和其他部分相互独立,便于控制;

光伏+储能应用上的耦合方式:直流耦合

系统工作效率高; 减少系统高压侧的投资; 储能系统分散,配置灵活。

QQ截图20180929135249.jpg

在工商业光伏储能方案中,科华恒盛针对北美客户需求推出的储能变流器BCS50/60k,凭借其高可靠性、优越性能表现、智能管理等优势,获得众多采购商青睐。

升级后的BCS 50/60k采用三电平电路拓扑结构,效率达99.00%;户外IP65设计以及智能风扇,设备低温升,寿命长,具备强大环境适应能力。

QQ截图20180929135257.jpg

本届展会,科华恒盛推出了新一代工商业光伏逆变器SPI50/60kW。产品峰值效率达99.00%,无变压器;符合加州第21条规则,具备高达1.5:1的光伏电源至逆变器负载比;安装角度0-90°,适应各类屋顶环境;易于安装维护,大大降低用户投资成本。

QQ截图20180929135305.jpg

受成本下降、有利监管政策等因素驱动,根据调研机构GTM、美国储能协会(ESA)监测报告,2017年第四季度美国住宅储能容量增幅创历史新高,用户侧储能容量增加55%,市场规模乐观。

QQ截图20180929135315.jpg

SPI现场,科华恒盛展位上咨询不断,专业技术人员与客户交流热烈。针对户用储能市场,科华恒盛推出户用储能逆变器SPH5k,帮助北美客户实现能源独立。

设备可灵活应用于新安装或改装,超静音设计,噪音<25dB;IP65防护等级,可户外使用,高品质组件最大限度保证产品寿命,安全可靠;针对家庭用户,设备接入智能运维平台,可通过APP实施掌握系统运行状态,全自功控制,日常操作最小化。最重要的是,系统在无市电的情况下可完全离网运行,为客户创造独立自主的能源体验。

QQ截图20180929135323.jpg

在先进能源技术发展的背景下,美国可再生能源产业尤其是太阳能产业蓬勃发展。在这一潜力巨大的新能源市场,科华恒盛凭借高可靠的新能源产品方案获得美国客户的青睐。目前,科华恒盛在全球光储装机量已超过10GW,产品和方案服务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科华恒盛查看更多>光伏+储能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