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古瑞瓦特亮相印度能源展 秀中国极“智”精品

2018-09-21 11:12来源:深圳古瑞瓦特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古瑞瓦特光伏逆变器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8印度能源展

QQ截图20180921110413.jpg

9月18-20日,南亚地区规模最大的印度可再生能源展(REI Expo)在大诺伊达印度展览中心盛大开幕,吸引了3万多专业观展商前来参观。古瑞瓦特携旗舰产品及创新智能成果强势出击,展示古瑞瓦特科技实力进步成果,为现场观众带来惊艳体验。

精品亮相 彰显创新实力

古瑞瓦特产品系列丰富齐全,提供户用、商用、地面电站、储能、充电桩等全系列能源解决方案。在此次印度能源展上,古瑞瓦特的户用、工商业、充电桩明星产品悉数登台,针对印度的热带季风气候,以及高温高湿环境给光伏系统稳定运行带来的诸多影响,展出Growatt2500-6000 TL-X系列、Growatt 3000-6000TL3-S系列、Growatt 12000-15000TL3-S系列、MAX50-80KTL3 LV/MV系列、Growatt EVA-07S交流一体充电桩等核心产品。向消费者展示了古瑞瓦特的坚实产品力和高端产品品质。

QQ截图20180921110421.jpg

【户用逆变器】Growatt2500-6000 TL-X系列逆变器在性能方面,吞吐能力更强,具备1.4倍直流超配能力和1.1倍交流过载能力,可提升10%以上的发电量收益;在人机界面方面,外壳采用高分子航空材料,轻便耐用,率先采用 OLED显示触屏,显示清晰美观触摸按键设计,打造用户极致体验。

QQ截图20180921110430.jpg

Growatt 3000-6000TL3-S系列逆变器最高效率高达98%,Growatt 17000-25000TL3-S系列逆变器多路MPPT技术,内置直流开关,无变压器设计,6路智能组串检测和熔丝保护,业界最高防雷等级,高效稳定、安全可靠、智能运维。

QQ截图20180921110439.jpg

【Growatt EVA-07S交流一体充电桩】"光伏+储能+充电桩"的有机结合,是最默契和最具潜力组合,不仅促进储能技术的应用,还实现了电动汽车充电站的绿色供能,很好地提高了能源转换效率。EVA交流充电桩简约高效;人机交互方面实现智能化管理,无线监控;在安全防护方面有IP65防护等级,多重电气保护、环境温度保护,极端恶劣天气条件和外部环境下的性能表现出色;安装便捷,可壁挂、可立柱安装;同时符合欧洲OCCP v1.6标准开放通信协议。

QQ截图20180921110448.jpg

【商用逆变器】古瑞瓦特展区“实力+人气”火力全开,凭借技术引领与智能突破呈现缤纷亮点。古瑞瓦特已掌握多项行业领先的技术,其中古瑞瓦特MAX 80KW全智能逆变器中国效率达到98.65%,高于业界水平0.3%。MAX 60-80kW系列全智能逆变器最高效率99%,6路MPPT,适用复杂场景,主动无功补偿、故障录波功能、智能电能质量优化、智能IV扫描与诊断、智能组串监控等优势。搭载古瑞瓦特工商业智慧能源管理云平台,帮助工商业业主轻松实现园区光伏发电、储电、配电、用电的智能监控与管理以及智慧办公、能耗分析、节能报告等,让工商业客户对能源的使用更加轻松、高效、智能、便捷。

QQ截图20180921110456.jpg

印度屋顶光伏电站市场排名前茅

QQ截图20180921110503.jpg

全矩阵旗舰产品的重磅亮相,充分印证了古瑞瓦特在光伏新能源技术领域的前瞻布局和创新研发实力。古瑞瓦特正以全球化的创新能力与世界顶尖科技品牌同台竞技,实现在世界科技赛道中的领先身位。BRIDGE TO INDIA调研显示,古瑞瓦特是印度屋顶电站中国最大逆变器供应商。古瑞瓦特坚持全球化战略,稳固全球化基础与能力,强化海外本地运营,在印度设有服务中心,深度服务当地客户。古瑞瓦特印度巡回技术培训正在进行中,更多精彩内容,大家敬请期待!

QQ截图20180921110511.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古瑞瓦特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