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印度市场光伏逆变器TOP10出炉 华为居榜首

2018-09-20 17:34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逆变器华为印度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印度权威咨询公司Bridge to India发布了一份报告,通过对2017年10月至2018年9月投入运营的项目统计,公布了印度市场组件、逆变器及EPC企业的Top 10排名。

光伏逆变器TOP10榜单中,华为智能光伏以16.3%的份额超越了众多全球知名逆变器供应商,跃居榜首。

1.png

印度市场逆变器TOP10 图片来源:Bridge to India

据全球知名研究机构IHS和GTM Research的最新报告, 2015年-2017年连续三年,华为逆变器出货量位列全球榜首,今年海外市场份额的领先优势将进一步扩大。在印度光伏市场中,大型地面电站项目约占据90%的市场份额,处于主导地位。近年来,组串式智能逆变器以其高发电量、高可靠性、低维护成本等优势,在大型地面电站的应用成为了主流。华为自深耕印度市场三年以来,已拥有超2GW的安装量。

自“531”光伏新政出台以来,更多的光伏逆变器企业把目光投向了海外,印度将继续成为光伏逆变器供应商的主要市场,预计2018年将安装约8-9GW的光伏容量。

印度华为智能光伏电站案例赏析

  1. 1.100MW电站位于特伦甘纳邦

    2.png

2. 100MW电站位于特伦甘地村

3.png

3. 50MW电站位于中央邦

4.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华为查看更多>印度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