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以主动服务迎战“山竹” 盛能杰刷新光伏电站性能记录!

2018-09-18 14:44来源:深圳市盛能杰科技有限公司关键词:盛能杰光伏电站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台风,是光伏企业服务能力和产品稳定性的试金石。近日,受今年第22号台风“山竹”(强台风级)影响,广东南部、香港、澳门、广西南部、海南岛、福建、云南南部等多地遭受强风暴雨侵袭,不仅树木倾倒、道路损坏严重,更给当地光伏电站施加了一道严苛考验!作为光伏领域的领导品牌,此次盛能杰率先启动“主动服务”预案迎战台风,再次以领先的监控技术和稳定的产品品质向客户交出了满意答卷!

图片1.jpg

东南沿海光伏电站:不可规避的台风考验

我国东南沿海,地处北太平洋西部,属于夏秋季节台风多发区。分布式光伏电站,作为建在居民或工商业屋顶的电站形式,因建设环境不一,本就事故多发,并容易成为每次台风的重点“关照”对象。

因此,为抵御台风侵袭,东南沿海一带的光伏电站一般都采用立柱连接楼面的防15级台风设计,并同时稳固防风和加固支架焊接,以规避普通设计潜在的损毁和位移风险。

然而,“山竹”并不是普通的台风!作为今年以来西北太平洋上有望晋升“风王”称号的第22号强台风的简称,“山竹”一经登陆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便高达14级(45米/秒,相当于162公里/小时),中心最低气压更低至955百帕,所到之处无不树倒路毁……这些经受住一整夏高温蹂躏的光伏电站,此刻还能扛过这次最强台风的摧残吗?很多人忍不住地忧心起来。

图片2.jpg

迎战“山竹”,盛能杰主动服务暖人心

在自然灾害面前,最重要的莫过于主动干预,而这恰恰是盛能杰所长!

盛能杰“光伏智能云系统”,作为专为光伏电站远程监控而研发的从云端到终端的智能应用,它以云服务器SECloud为核心,具备一键自检调试并网、远程设置和系统升级、电站运行监控等功能,不仅可以实时分析产品运行参数,自动识别产品和电站异常状况,提前判断潜在异常,还能通过邮件和工单系统向技术人员及时汇报。截止发稿,“光伏智能云系统”数据显示,盛能杰所服务光伏电站仍在正常运行和发电,而监控系统也仍在持续反馈中!

图片3.jpg

掌握电站运行情况和发电数据只是第一步,更为重要的是能对台风期间设备的异常情况进行及时排查和修复。作为主动服务的推动者,盛能杰在客户授权的前提下,第一时间监控了台风区域的客户电站情况:

1.坐标:深圳

项目实时情况:1台通讯故障,其他机器正常;

2.坐标:东莞

项目实时情况:有16台脱网,其他电站正常;

3.坐标:广州

项目实时情况:有2台脱网,其他电站正常;

4.坐标:珠海,江门

……

经调查,“山竹”影响范围大,破坏力惊人,部分区域电力中断还要持续一段时间,并一定程度上影响电站收益。但整体来说,盛能杰所服务的光伏电站均经受住了台风考验,而这无疑是得益于盛能杰光伏产品稳定的产品性能、过硬的远程监控能力,以及客户至上的主动服务理念!

关于深圳市盛能杰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盛能杰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光伏逆变器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依托集团母公司亚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强大的供应链和生产实力,汇聚国内外行业顶尖的研发人才、资深的市场、产品以及销售团队,秉承“专业、诚信、创新、共赢”的企业精神,以深圳为起点,面向中国,走向世界。盛能杰深圳生产基地配备高度自动化的生产设备,制造能力和产能位居业界前列,并已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作为盛能杰科技的控股母公司,亚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世界知名的电力电子产品设计制造商,其2017年销售额3亿美金,在网络通讯、打印机及储存设备的外接式电源适配器市场占有率位居全球第一,同时以PrimeVOLT品牌的光伏逆变器行销台湾及欧美超过十年,在台湾市场占有率第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盛能杰查看更多>光伏电站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