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要闻回顾(9.10—9.14)

2018-09-14 17:55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光伏热点光伏要闻回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政策篇

1.国务院扶贫办要求光伏扶贫电站信息录入的通知

国务院扶贫办制定了《关于做好光伏扶贫电站信息录入准备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630前并网的光伏扶贫电站及时进行信息核对工作,10月31前具备条件的省份需将扶贫电站相关数据接入全国光伏扶贫信息管理系统!

更多详情

2.国家能源局关于可再生能源发电利用统计报表制度的通知

根据工作需要,我们对《统计调查制度》进行了修订,已经国家统计局批准(国统制〔2018〕84号),现印发执行。请各单位认真组织实施,严格按照《统计调查制度》的要求,真实、准确、完整地做好各项统计数据报送工作。

更多详情

3.浙江玉环对“531”后并网屋顶光伏项目给予专项补贴

日前,浙江玉环财政安排家庭屋顶光伏补贴资金,专项用于扶持2018年6月1日至2018年12月25日前,在全市范围内经备案认可且并网发电的家庭屋顶光伏项目。符合上述条件的家庭屋顶光伏项目,在享受省级补贴的基础上,市财政按以下标准于2019年给予一次性补贴。

更多详情

4.北京科技委组织申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可再生能源与氢能技术”重点专项2018年度项目

根据国务院印发的《关于深化中央财政科技计划(专项、基金等)管理改革的方案》(国发〔2014〕64号)的总体部署,按照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组织管理的相关要求,现将“智能机器人”等7个重点专项2018年度项目申报指南予以公布。

更多详情

5.216个项目!浙江松阳县光伏发电专项补贴资金兑付项目清单

根据《松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转发〈丽水市人民政府关于促进光伏发电产业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的通知》和《松阳县光伏发电专项补贴资金管理办法》规定,现将松阳县光伏发电专项补贴资金兑付项目清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8年9月13日-2018年9月19日。

更多详情

6.天津发改委:不再发文核定新能源发电具体项目的上网电价

对国家发展改革委已经制定标杆上网电价政策的新能源发电项目(含光伏、风电、农林生物质和垃圾焚烧发电等)上网电价按照国家规定执行。自2018年9月1日起,我委不再发文核定上述新能源发电具体项目的上网电价。

更多详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查看更多>一周光伏热点查看更多>光伏要闻回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