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科华恒盛顺利通过工信部两化融合管理体系换证评审

2018-09-13 13:57来源:科华恒盛关键词:科华恒盛两化融合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科华恒盛两化融合体系顺利通过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的体系换版换证审核,获得《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定证书》,这标志着公司两化融合管理迈入了新阶段。

图片1.jpg

“两化融合”,为工业生产方式带来颠覆性改变

两化融合是信息化和工业化的高层次的深度结合,是指以信息化带动工业化、以工业化促进信息化,走新型工业化道路;两化融合的核心就是信息化支撑,追求可持续发展模式。

作为中国工业化的脊梁,装备制造业正处于从传统工业化向现代产业化高速转型的历史阶段,产业升级不仅表现在设备、工艺技术的提升,更体现在以“两化融合”为核心自主创新能力的大幅度提升。

科华恒盛作为全国首批200家通过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认证的企业之一,已完成质量管控、快速交付、柔性化精益制造管控的能力打造,形成独具特色的科华精益生产管理系统(Kehua Production System,简称KPS)。

图片2.jpg

通过更深层次地推动信息技术、先进制造技术、自动化技术和人工智能技术的融合,KPS对客户需求、产品研发、产品设计、制造过程、产品交付、质量追溯和服务全生命周期进行重点监控和效能分析改进,实现精益生产,对企业业务流程和工艺流程进行梳理与优化。同时,实时采集生产数据、质量数据、设备状态数据,进行智能分析。

其中,制造执行系统(MES)处于上接计划(ERP)、下接自动化设备的执行层面,其价值在于优化工艺流程、改善产品质量、降低能源损耗、减少库存、降低成本等。MES系统助力科华恒盛实现了智能制造转型,打造出具有综合竞争优势及科华恒盛特色的卓越供应链。

图片3.jpg

公司通过推动信息技术和产业的融合,全面强化定制能力、制造能力、质量能力,引领创新技术的研发,赢得来自中央及地方政府的诸多荣誉——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福建省政府质量奖、福建省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企业等。

不断优化生产组织方式 聚焦行业客户需求

近年来,公司针对性地制定营销策略和服务方案,大力推进从生产型制造向服务型制造的转变,目前已拥有工业、金融、交通、军工、核电、教育、医疗、电力、新能源、云计算中心、电动汽车充电等行业整体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持续帮助客户提效减耗。

图片4.jpg

未来,科华恒盛将在持续夯实已有能力的基础上,继续打造供应链协同运营管控、基于客户需求的数字化快速研发、基于数据分析的精准营销、个性化整体解决方案等新型能力,致力成为电力电子行业的两化融合建设标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科华恒盛查看更多>两化融合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