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企业正文

“小岗村 新能源”为世界能源变革论坛永久会址项目独家供应单晶叠瓦330W组件

2018-09-11 08:54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信泰新能源叠瓦组件单晶组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小岗村产业发展又有突破,由小岗村集体控股的凤阳小岗村信泰新能源有限公司为“世界能源变革论坛永久会址同里新能源小镇综合能源服务中心(光伏发电项目)”独家提供单晶叠瓦组件

同里综合能源服务中心位于苏州同里古镇北侧,一期占地53亩,将建设打造成为集微网路由器、“三合一”电子公路等14项能源创新示范作用的结合项目,构建多种能源协调互补的区域能源互联网,引领城市能源变革发展。

小岗村信泰公司以优质的产品、全方位的服务从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成为此次项目的唯一光伏组件供应商,为上述项目提供单晶叠瓦330W组件,支撑同里新能源小镇的建设。

相关链接:1978年冬,小岗村18位农民以“托孤”的方式,冒险在土地承包责任书上按下鲜红手印,实施了农业“大包干”,拉开了中国农村改革的序幕,小岗村因之被誉为“中国农村改革第一村”。

冒险在土地承包责任书上按下的红手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信泰新能源查看更多>叠瓦组件查看更多>单晶组件查看更多>